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1日 最近衰神附体啊

17-03-01 15:09 5666次浏览
操作狂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日盈亏-5.03% 如果不操作还能赚10多万 我今天就不贴操作了 不忍直视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把乾坤

17-03-01 16:09

0
昨天把金浦给割肉了,今天就涨停了。最近也是很不顺。
考文垂

17-03-01 16:07

1
看持仓,玩低吸埋伏,股性很重要,没放量只能漫长等待,而前期准备不充分,位置没站稳站好,即使放量也试探性冲高居多。
追涨的散户

17-03-01 16:06

0
一千万的大户,也亏成这样?
万达广场

17-03-01 16:05

0
楼主,要搞热点!你这么大资金要往资金聚集的地方冲,即使撤退也容易。
KAKA25431

17-03-01 16:04

0
这行情适合低吸高抛做强势股,涨了你就卖,跌了敢买,兄弟不防试试?瞄准四五只t着玩,也比天天换股,追涨杀跌好多了
C嘉嘉工程师

17-03-01 15:59

1
加油...一时不顺手不代表什么
golfer888

17-03-01 15:54

0
福建水泥 不错的股票
bragger

17-03-01 15:53

0
调整好心情,重新出发,看好你哈
金刚娃娃

17-03-01 15:52

0
@操作狂人  兄不哭  额娇小滴肩膀借兄靠靠
操作狂人

17-03-01 15:51

0
钱都亏完了 打不起火包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