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1日 最近衰神附体啊

17-03-01 15:09 5653次浏览
操作狂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日盈亏-5.03% 如果不操作还能赚10多万 我今天就不贴操作了 不忍直视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恶魔钓大

17-03-01 17:15

0
万家文化坑人的货,我也被他坑过的
白玉苦瓜

17-03-01 17:14

0
歇三天!
然后再操作~
木子kami

17-03-01 17:11

0
兄弟,坚持自己!
小主大人

17-03-01 16:41

0
看错稀松平常 只要不上头 好的交易员在逆境中更能显现
youyu

17-03-01 16:25

0
狂人兄,连续吃面,建议休息下,反思下交易,找找感觉再战。
大鹏展翅18

17-03-01 16:23

0
万家文化如果逢低买入,逢高卖出就好了。操作狂人兄是否频繁操作不适合现在的市场,精心挑选几个票来回做是否会更好呢!现在市场节奏太快,经常忽上忽下的,没想到狂人兄也乱了心态和节奏!
无敌飞刀

17-03-01 16:19

0
狂人兄还是先把仓位降下来,以你的水平,只要沉静下来,后面机会多多。
感觉现在这个阶段,市场的调整快来了,先防御一下,等调整到位后再猛烈进攻!
将相和88

17-03-01 16:16

0
加油
Xyz58325

17-03-01 16:14

0
还有下次的,别伤心
www517

17-03-01 16:10

0
这就是看的对,做不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