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好的保护是不言

17-03-01 12:15 4756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抬头日,被人第三次关进小黑屋!!!
心里开始厌恶这个地方!!!!
前两次小黑屋,被人连续骂了两周多,检举了接近百条谩骂自己仍然禁止不了后的反击!!!
这次小黑屋,是有人来自己的帖子来指点,看他的帖子,几乎每一个股买后都是亏的亏货!!!说了句亏的像狗一样被黑屋!!!
没有了安全感,连在自己的帖子里也不能对胡乱指点,谩骂的人有所作为!!!
在这里,最好的保护是不言!!!以后不会在这里写帖子了!!!
如果有删除权限,自己会把所有的帖子全部删除!!!
炒股,要将资金放在安全的地方,写帖子也一样!!!
以后只在这里学前辈高人!!!然后就是扯淡!!!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题投资者

17-03-01 12:32

26
来淘县两年多,没有收过会员,没有给任何人推荐过股票,没有骗过人!!!
发了这么多帖子,只有一个精华帖!!!
在淘县得到稿费86.16元,55元捐献婷婷春雷,其他买积分!!!
自认为还是一个遵守论坛规矩的愿意把自己不管对的错的想法分享给淘县其他人的人!!!
这里骗子、网络暴民、亏货、传播负能量的人太多,交流无法正反馈,以后尽量少说话!!!
主题投资者

17-03-02 11:48

12
@简阳 @国米中场  做好自己的账户就好,不用管其他!!炒股是需要高智商的,低智商的人需要交纳智商税!!刺客贴实盘,照样有人质疑,刺客还化精力解释是分仓买进,纯粹多余!!刺客集中持仓,大赢大亏是必然!!前几天照样在3838上吃大面,贴实盘仍然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淘股吧]
对看不起的人,直接拉黑,多说一句话都是多余!!交割单可以作假,做股思路做不了假!!连高低手都看不懂,来到股市就是来送钱的!!!
djfox

17-03-01 13:01

3
必须要支持下楼主。也希望看过楼主帖子获益者都发帖支持一下。淘股吧一些制度是应该改革一下。楼主又不是主动挑衅 只是回击真没必要小黑屋@古天乐  这种做法只能是助长一些 捣乱者的气焰 ,劣币驱除良币
股天乐

17-03-01 14:48

2
@梦想启程  兄好,论坛对事不对人。感谢主题投资者兄一直以来对论坛的无私奉献,就像一盏明灯照亮股友,希望兄能继续坚持发帖分享,谢谢:)
落叶888

17-03-02 22:50

1
淘吧依然还是这样,不是每天都上。偶尔上来看看,不乏高手。用心看有高手。这是真的,但更多的是浮躁的人。4年了,依然如此,行情好基本满屏都是一月一倍的刷屏。行情不好,特别小小的股灾期间发帖子说亏得只剩裤衩的也不少。其实,这里已经越来越少价值了。 


早已经没有五年前那样子了。每当淘股吧复盘的爱神都懒得复盘的时候,一眼只看到几个眼熟帖子的时候,行情基本短期见底。每当淘股吧非常冷清的时候,就是短线都亏的裤衩不剩的时候。短线高手亏得发帖子骂人基本就是可以眯着眼买入投机的时候。
梁氏

17-03-01 23:15

1
@主题投资者 兄,做好自己就行了。金庸的口诀: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口真气足。
读盘者

17-03-01 22:48

1
心魔即魔,心佛即佛,心鬼即鬼。心龙即龙。别的无视。心里只有龙头,只做自己。只做人气龙头,这几天才彻骨的理解,(只会做龙头)这句话深刻的含义。
董桃子

17-03-01 16:31

1
你是好人,定有好报,就这么简单!!!支持兄!!!
梦想启程

17-03-01 14:43

1
@股天乐,象主题投资者这样的ID比那些天天发些不痛不氧废话所谓名ID要强不知道多少倍,不能把这种对论坛网友有益的ID逼走啊,支持主题兄,兄弟以后只谈股票吧, 不理其它的。
djhua8

17-03-01 14:41

1
@主题投资者 这个结果令人失望。楼主已经一忍再忍,是别人在挑衅,却把楼主禁言。只是希望楼主在哪另外发帖子,能告诉我们。看你的帖子学到很多,不想你离去。龙头的离去已经是极大的损失了,对我们小散来说,学高手操作这不容易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