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出发

17-02-24 15:09 18078次浏览
泊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学超短以来不知不觉已经1年,上一个实盘期间打板、半路、低吸、撬地板什么都来,损兵折将,资金缩水一半有多。

再出发,坚持打板,持之以恒,以资金上百万为目标,不达目标绝不太监。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泊然

17-05-19 15:26

0
我不yy,以盘面为准吧,弱了就出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人

17-05-19 15:24

0
不停牌的话,至少还有2个涨停啊 @泊然
瘪三

17-05-19 15:11

0
羡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泊然

17-05-19 14:58

0
泊然

17-05-18 17:21

0
@南烟客 我做短线时间不长,差不多刚满一年,我印象中空心一字板上来后继续换手上去做龙头的起码有三江购物和最近的冀东装备,很多时候是时势造牛股,没必要太纠结于形式。
韩建河山位置太高了,并且5月5号那天巨坑,股性渣了,5月11号那天能够回封完成自我救赎就不错了,可惜最终也没有,我个人觉得基本无可能做龙头,除非突发利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泊然

17-05-18 17:00

0
@黄人 这个真难说,看市场整体情绪和板块氛围吧,毕竟4个板了,明天就是第5板了
黄人

17-05-18 16:58

0
那明天如果开板,还可以上吗?@泊然
泊然

17-05-18 16:50

0
感觉最近运气有所好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人

17-05-18 16:25

1
又抓住了牛股,根本没机会上车,明天应该有机会了,就看敢不敢上了@泊然
泊然

17-05-18 14:59

0
 继续持有 00235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