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50万实盘下,希望大神教一下。
17-02-24 14:53
697次浏览
放悲声唱到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知道淘股吧大神多,来这边贴个实盘,希望大神们可以指导下,50万实盘,已经亏得只有46万了。望各位大神指导。50万亏完就不做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放悲声唱到老
17-03-01 14:13
0
还剩449834.38.今天没打板/(ㄒoㄒ)/~~/(ㄒoㄒ)/~~
放悲声唱到老
17-02-24 14:57
0
买英联是因为价格低,市值小,
雄塑科技
昨天尾盘板,今天一字板,就搞进去了,也不知道对不对,今天
雅
百特
跌停板排队出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