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的逻辑在于涨停板及t+1

17-02-23 19:24 1240次浏览
宇宙小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涨停板制度的存在以及t+1交易制度的存在,使得今日可能的溢价都积累到明天,再加上可能的席位溢价以及场外待进场资金的明日热情溢价,使得打板的盈利可能性较高。但是同时t+1制度的存在也变相的调整了日间买卖双方力量平衡。每日的开盘时潜在卖盘是最多的,卖盘力量在日间是必然萎缩的,所以逻辑上越早拉板的说明可能的上涨空间越大,有资金对该股非常认可,不惧怕所有潜在卖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迩三

17-02-23 20:20

0
有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