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 专注模式学

17-02-20 09:07 6102次浏览
瞄准龙头射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年又一年,得不到升华,同期的小伙伴已经一个个得道,我还在路上探索,我也很辛苦的一直在钻研,可惜天赋不够,资质愚钝,希望今年有所突破!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瞄准龙头射击

17-04-13 10:43

0
·· 原创: 只会做龙头 [url]https://css.taoguba.com.cn/images/vip_s.png 2017-04-13 10:41只看该作者(-1)·捧场直呼Tahttps://css.taoguba.com.cn/images/lighten/deng.gif [/url][/img] 点亮(0)咖啡卡 市场资金介入雄安太深,特停影响人心短暂而无力。
锁定雄安主流,那个强势做那个,简单而有效。
瞄准龙头射击

17-04-13 09:11

0
今晚一口气停14个,也是少见,记录下:渤海股份、京汉股份、先河环保 、中化岩土、河北宣工、冀东水泥、冀东装备、巨力索具、金隅股份、韩建河山、唐山港、保变电气、华夏幸福、创业环保。
瞄准龙头射击

17-04-13 08:59

0
星期三操作;
排队 唐山港 没成交 晚上大面积特停
瞄准龙头射击

17-04-13 08:46

0
星期三;
昨天身体不舒服,没复盘,休息一天,惩罚自己导致自己失眠,
该作休惯有进步,下周1开始戒烟,为了自控力!难也要改
瞄准龙头射击

17-04-12 10:51

0
淘县有一些人非常用功,贴实盘,抓到个牛股就沾沾自喜的,对提升水平没什么用,有时候反而有害。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的人,独立思考,每天将板块、牛股梳理后找出股价真正的推升原因,慢慢从事后分析过渡到盘中快速反应才真的对操作有帮助。
  别人分析的再好,对自己个也没啥用,自己很少看其他人的复盘和分析。看龙头和刺客记录的时候,主要是揣摩做股的思路,比照自己找差距。只有自己做,自己总结才有用。
  一只眼睛看市场,一只眼睛看自己,慢慢把自己和市场融为一体的人才能真正跟随市场。
  大的方向看对,思路对头,盘中切换就快,哪怕开盘清仓在低位耽误吃大肉,心态也不会出问题(就像0600,自己看不清楚,低开清仓理所应当),就怕出手前自己脑子还懵懂,操作速度自然就要打折扣,上周五耽误0605就是这个,已经开始往上快要拉板了,脑子里还在犹豫要不要买。等F10看清楚了,也买不到了。思路没到,没提前做好功课,临盘反应太迟。
瞄准龙头射击

17-04-12 10:49

0
下午梳理后的思路,遇到大题材,先认真思考题材的核心内容,再筛选股票,不能仅仅根据开盘强弱去买卖。
  开盘封板的很多不如换手后封板的,这个应该早就有认识,操作中落实不到位。
瞄准龙头射击

17-04-11 20:11

0
今天晚上罚自己不吃饭!知非即舍。知非即舍。知非即舍!!!
瞄准龙头射击

17-04-11 19:18

0
瞄准龙头射击

17-04-11 18:38

0
自己每天操作完毕后都有反思和回顾,现在有时间,再整体过一遍。

  关键一点,是确认雄安新区这个大题材,必被爆炒。
  然后就是操作一天,看一天,弱换强,做连板票是自己的特长。
  3903是功课做到位,市场给了开板机会,很多人认为是新股,忽略了雄安属性,纯属捡漏。1633以为土地储备 最多,会炒,市场不认同。0687原来是保定天鹅,出利空还板,该弱不弱,买。
  266认为北京最有可能参与雄安的股,开盘很强开板瞬间买进,市场不认同,止损。0600认为是雄安概念,买进后第二天低开,把自己洗出去后拉板,吐血。
  第三天3969先走强,及时买进,然后准备买0605的,手慢了一点,没买到,然后看3075拉起来,买进。
  如果确认雄安是大题材,每天只需弱换强,就是乱做也会碰到强势股。
  自己的思路也有反复,雄安第一天的时候,1200符合自己的连板模式的,为了雄安,没买,看到暗黑大叔买进后连板而自己在雄安股票里瞎折腾,不赚钱,郁闷了两天。被0600洗出去后,气的不行。有什么办法,眼光不行,继续换强呗。没买到0605也郁闷,当时脑子开小差,缺乏紧迫感,耽误了,被大单挡在后面。
  只要连板开盘走强的,自己多数都能把握住。但理解力还是不够,逻辑上是弱势。这一点和龙头刺客有差距。
  原帖由瞄准龙头射击在2017-04-11 17:33发表
  主题投资者 兄好 一直关注你,麻烦能不能告诉一下我所面临的问题

  1.雄安第一天出来,不知道如何上,眼花缭乱 所以空仓等待
  2.第二天 看好的还是一字板,认为杂毛太多,还是要等等
  3.第三天 开盘主盯银龙等,1封认为换手不够,没上,然后就一个个的错过,认为不是龙头
  4.第四天 选择的目标股,开盘全部一字板,直
瞄准龙头射击

17-04-11 18:26

0
@主题投资者 @超短猎豹 @红色指北针 @侠盗一号 @职业壳 @蟠龙鼎 希望得到兄们的指点!!
虽然我不认输,但是现实操作的一塌糊涂!好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