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操作总结;
主题投资;
周一;持股 3903 3075 3969
周二;持股3903 3969 3075卖出换3428(弱换强,尾盘
华夏幸福 河钢 唐山,新兴砸盘 )
周三;卖出 3903 3969 3075(集合低于预期,卖出继续换强)买;340 2146 2457 0923 0709(今天真正走强的是2457 550 0923 值得买)
周四;卖出;2457 2146 0709(340 0923停牌)买入;1258 0088(粤港澳跟风)
周五;卖出;1258 0088 买入;0415(雄安金融分支跟风)
瞄准龙头射击;
周一;买入 787 (跟风股)
周二;卖出 787 打板3881 两面吃耳光(没有坚决做主流,做偏门的下场,亏成傻逼也是活该)技术面也是超跌反抽更不应该去打板 还是非主流
周三;空仓 排版1000没成交,实际能够买到0923,还是自己认知不够,能力不足,1000当时氛围买的的机会太小
周四;打板1258 手慢被堵排队一天,还是能力不足,盘中反应够快的话,半路+打板都值得买入
周五;打板 2443 这笔操作没什么问题,但是是一封打板的,买点错误,正确是集合+2封打板,第一次打板换手太小了 秒被砸 2573追高,YY太明显了不主观
对比高手的操作,自己相差太远,出手成功率,还有做主流,不做杂毛,一定要坚定不移的持续下去,只做主流板块和龙头品种。真正贯彻之时才是账户飞腾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