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年 专注模式学

17-02-20 09:07 6090次浏览
瞄准龙头射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年又一年,得不到升华,同期的小伙伴已经一个个得道,我还在路上探索,我也很辛苦的一直在钻研,可惜天赋不够,资质愚钝,希望今年有所突破!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瞄准龙头射击

17-05-05 12:47

1
其实能到淘股吧的大多数朋友都有选牛股的能力,但为啥市值没有像股神们一样飙涨呢?我也这样痛苦了两年,其实就是各种无效交易太多,没管住眼睛绑住手看到一点鸡毛蒜皮的小机会也去猛干一把,这样亏亏赚赚下来市值难有大增长,我最近牛逼无非就是摒弃了大多数的无效交易,制作最确定的机会,仅此而已,大家共勉~!
瞄准龙头射击

17-05-05 10:04

1
做好功课,做好仓位控制。
  0856总龙头。
  3137环保 龙头。
  2542基建龙头。
  2158地热龙头。
  3255正定龙头。
  3616地下管网龙头。
  3075智慧城市 龙头。
  3969铁轨龙头。
  以后可能还会出现新的主题龙头,到时候及时抓住就是。
  能做主升不做反弹,能做突破不做其他。
瞄准龙头射击

17-05-04 15:17

1
星期四
集合新股3826低于预期,冲高卖出 
买入雄安;3126 复牌重组补跌股+雄安;3465 
早上等3826错过了雄安股,后面的3157 完全可以买到,思维还是错误,因为雄安龙头是3616,所以3157打板就不想买,作为分支龙头3157值得买
3465买入是错误的,YY了,市场给他的定义就是复牌股,因为错过了2282,所以今天低吸了3465,但是3465貌似跟2282没得比,一个北京的,一个河北的
3126半路买入问题不大,但是早上的雄安是地下管网 智慧城市 为主,环保等是跟随,所以半路买入滞涨的3126不算大错
但是今天还是卖飞人气龙头3826,今天开盘这样走,真心拿不住,还是水平差的缘故,但是也不必纠结,下次遇到龙头就缠着做,最少也应该半仓切回来
买3465就是败笔,切入3826就漂亮了。
继续加油,专注,专注,专注龙头+日内龙头+人气股 
 
瞄准龙头射击

17-05-03 15:10

3
星期三 
今天集合超预期开盘,卡位市场地位龙头 今天走加速板的逻辑是资金今天出雄安,在做次新??没看懂 
其实这一切都是狗屎运,跟实力没关系,继续加油!只做龙头,只做主流龙头+日内龙头 ,坚持下去就是账户腾飞之时。
 
瞄准龙头射击

17-05-02 16:13

1
星期2
今天再次做偏了,因为今天没时间看盘,在外面,手机操作低吸
虽然有浮赢,但是肯定是买错了 最强主流雄安 不能有侥幸心理 
 
一年二十倍

17-04-30 11:54

0
很多看似免费的东西,大家就不会珍惜。
如同时间,阳光,水等。
悟了之后,你会发现,自己追求的东西早就在那里,就是没有走入你的心里
蟠龙鼎

17-04-30 11:16

1
先解决买好滴问题。
卖点随意别纠结,即使大神卖不好也是常事。
付出就有回报。
进步很大。加油。
蟠龙鼎

17-04-30 11:12

0
这几天节奏很好。
瞄准龙头射击

17-04-30 11:08

0
@超短猎豹 @一年二十倍 @任一飞 @蟠龙鼎 兄弟们 有时间过来指点指点,拜托了,我真的想进步,但是怎么做,或者买了之后对个股很多还是当成了隔日品种在做,还是有的迷茫
超短猎豹

17-04-30 09:44

0
宁做分支龙1,不搞主流杂毛,你是正确的,进入目标个股,以板块强势为持有理由及进退参考,加油看好你。理解力是超短的灵魂,节奏是保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