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集合新股3826低于预期,冲高卖出
买入雄安;3126 复牌重组补跌股+雄安;3465
早上等3826错过了雄安股,后面的3157 完全可以买到,思维还是错误,因为雄安龙头是3616,所以3157打板就不想买,作为分支龙头3157值得买
3465买入是错误的,YY了,市场给他的定义就是复牌股,因为错过了2282,所以今天低吸了3465,但是3465貌似跟2282没得比,一个北京的,一个河北的
3126半路买入问题不大,但是早上的雄安是地下管网 智慧城市 为主,环保等是跟随,所以半路买入滞涨的3126不算大错
但是今天还是卖飞人气龙头3826,今天开盘这样走,真心拿不住,还是水平差的缘故,但是也不必纠结,下次遇到龙头就缠着做,最少也应该半仓切回来
买3465就是败笔,切入3826就漂亮了。
继续加油,专注,专注,专注龙头+日内龙头+人气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