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丰林集团,目前高送板块最有希望填权的股,几大逻辑

17-02-19 13:35 14484次浏览
菜but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丰林集团,目前高送板块最有希望填权的股,逻辑如下:

1.丰林集团的股东构成。 翻翻丰林集团的股东构成,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大股东持股50%以外,没有持有5%以上的股东,且前10大流通股东全是散户股东。翻阅丰林集团推出10送10以后换手板龙虎榜可以推断出,第二大股东柴长茂,第三大股东郝双刚基本已经出局,即使没卖干净后面几天冲高估计也卖了。目前盘子无比干净和轻,不排除有大资金为做填权而来,清洗了以前的筹码。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去年的填权大牛股宝德股份 和中报的宝塔实业 ,股东构成和丰林集团非常类似。
2.丰林集团市值仅50亿,实际流通盘25亿。往年填权龙头基本上市值100亿是个顶。惯性的话能冲到120,130亿市值。这点非常适合炒作。
3.丰林集团周线技术形态堪称完美。历史上丰林集团基本没有被爆炒过,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去年的宝德股份在推出预案的时候股价相对牛市前底部也就2-3倍涨幅。丰林也类似。 周线已经堆量突破了2次股灾反弹高点,缩量回踩了5周线。均线完美多头排列,俨然指向历史新高位置。
4.丰林集团是今年高送板块唯一一个一字板打开以后换手二连板的股。这一点也说明资金介入非常坚决深入,很有可能是为填权而来。
5.丰林集团业绩高增长,主营纤维板和刨花板目前价格涨幅很大,今年业绩有保证。同时林业股最近有利好。
综上,丰林集团目前虽然处于下跌趋势,但是可以主动买套,本人已经套上了,属于主动买套,不是吹大家给我解套,我觉得志在高远,填权历史新高必破。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菜but帅

17-02-21 11:15

1
我个人看法,丰林里面有大资金在运作,甚至可能被坐庄了,今天几次放量基本都是对倒盘。可能现在还在深根细作的洗盘阶段吧。中线启动点应该还是在3月。
菜but帅

17-02-21 11:13

0
丰林的资金很有意思,早盘很独立,拉升节奏完全和其他大比例高送股不一致。这会儿又有点跟风赛摩电气的意思。不知道是资金故意装呢还是故意装呢还是故意装呢。。。。
葡萄糖88

17-02-21 10:30

0
丰林我也挺喜欢,但是北纬比他盘小点,送股又多一点,怕会被抢风头了
菜but帅

17-02-21 10:25

0
@葡萄糖88 现在丰林集团的走势,你再看看其他高送,你还会说他不是独立的么。
菜but帅

17-02-21 10:18

0
@葡萄糖88 刚回复的话有点不妥,说话比较冲,还望兄见谅,sorry。我这人有时候说话比较冲动。不好意思哈
菜but帅

17-02-21 10:13

0
@葡萄糖88 今天丰林跟的不是易事特,是北纬通信,我个人感觉。丰林跟那几个大比例高送的股,步伐很不一致。他未来和北纬通信可能会联动。 今天北纬通信封板。 他分时图步伐和其他高送并不太一致,我说他独立也不为过吧。
菜but帅

17-02-21 10:10

0
@葡萄糖88 我知道你想说,跟风易事特。如果你只看涨跌幅就说是跟风,那你还是多去练练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葡萄糖88

17-02-21 10:03

0
丰林跟风而已,哪里独立拉了?
菜but帅

17-02-21 10:01

0
今天丰林集团还算给面子,独立拉升。楼主发过几个帖子,中线从没坑过,相信我的可以跟。
菜but帅

17-02-20 20:08

0
今天出了北纬通信10送12。也是高增长小盘融资股。他市值和丰林集团差不多,而且都是融资标的。送转比例也类似,这两只股也许会联动。在临近除权的时候一起发动填权行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