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丰林集团,目前高送板块最有希望填权的股,几大逻辑

17-02-19 13:35 14489次浏览
菜but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丰林集团,目前高送板块最有希望填权的股,逻辑如下:

1.丰林集团的股东构成。 翻翻丰林集团的股东构成,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大股东持股50%以外,没有持有5%以上的股东,且前10大流通股东全是散户股东。翻阅丰林集团推出10送10以后换手板龙虎榜可以推断出,第二大股东柴长茂,第三大股东郝双刚基本已经出局,即使没卖干净后面几天冲高估计也卖了。目前盘子无比干净和轻,不排除有大资金为做填权而来,清洗了以前的筹码。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去年的填权大牛股宝德股份 和中报的宝塔实业 ,股东构成和丰林集团非常类似。
2.丰林集团市值仅50亿,实际流通盘25亿。往年填权龙头基本上市值100亿是个顶。惯性的话能冲到120,130亿市值。这点非常适合炒作。
3.丰林集团周线技术形态堪称完美。历史上丰林集团基本没有被爆炒过,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去年的宝德股份在推出预案的时候股价相对牛市前底部也就2-3倍涨幅。丰林也类似。 周线已经堆量突破了2次股灾反弹高点,缩量回踩了5周线。均线完美多头排列,俨然指向历史新高位置。
4.丰林集团是今年高送板块唯一一个一字板打开以后换手二连板的股。这一点也说明资金介入非常坚决深入,很有可能是为填权而来。
5.丰林集团业绩高增长,主营纤维板和刨花板目前价格涨幅很大,今年业绩有保证。同时林业股最近有利好。
综上,丰林集团目前虽然处于下跌趋势,但是可以主动买套,本人已经套上了,属于主动买套,不是吹大家给我解套,我觉得志在高远,填权历史新高必破。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菜but帅

17-02-19 17:03

0
@偶尔瞌睡 这个只是我个人的判断。从盘面推断的。当时开板那几天有源源不断的大资金砸盘。可以肯定的是第二大股东已经出局。第三大股东可能出去,也可能没有。不过影响不大
偶尔瞌睡

17-02-19 16:53

1
认可楼主的大部分逻辑,不过楼主判断第三大股东也出了是怎么看出来的,1月24日龙虎榜卖一9500w是第二大股东,从这份回报来看,无法判断第三大股东出局呀?
梁笑棠

17-02-19 15:36

0
如果在20日线10.80能企稳,短期有戏。不然就可能要回到9.70。
菜but帅

17-02-19 15:07

0
@唐门一哥 那看看吧。我个人还是很看好的,逻辑也说的够多了。4,5月可以验证下。就当自己的提升了。
杭州一嫂

17-02-19 15:07

0
高送转在国外叫拆股,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在A股为什么这么受追捧
唐门一哥

17-02-19 15:01

0
大家都不看好就不会有资金关注了,没资金关注就不会有超预期走势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菜but帅

17-02-19 14:54

0
@唐门一哥 对,埃斯顿有个问题就是2月20号解禁。他推高送很明显意图就是为了解禁股套现。 今年监管打击高送主要目标也是这块。丰林集团之前3连板都没被特停,因为他不是为了解禁套现推的高送。我觉得今年大家都觉得监管严厉,不看好高送的情况下,反而优质的高送股会脱颖而出成为黑马。
唐门一哥

17-02-19 14:42

0
埃斯顿2.5个板就特停了,今年明显打压炒作高送,别碰了。
菜but帅

17-02-19 14:32

0
@zxis859 嗯,除权后价格5元多,盘小业绩高增长,加上我分析的几大逻辑,我个人认为很可能走一波填权行情,尤其在大家不看好今年高送的情况下,会出现一些填权的黑马股。
zxis859

17-02-19 14:27

0
不错 核心是低价+除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