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丰林集团,目前高送板块最有希望填权的股,几大逻辑

17-02-19 13:35 14486次浏览
菜but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丰林集团,目前高送板块最有希望填权的股,逻辑如下:

1.丰林集团的股东构成。 翻翻丰林集团的股东构成,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大股东持股50%以外,没有持有5%以上的股东,且前10大流通股东全是散户股东。翻阅丰林集团推出10送10以后换手板龙虎榜可以推断出,第二大股东柴长茂,第三大股东郝双刚基本已经出局,即使没卖干净后面几天冲高估计也卖了。目前盘子无比干净和轻,不排除有大资金为做填权而来,清洗了以前的筹码。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去年的填权大牛股宝德股份 和中报的宝塔实业 ,股东构成和丰林集团非常类似。
2.丰林集团市值仅50亿,实际流通盘25亿。往年填权龙头基本上市值100亿是个顶。惯性的话能冲到120,130亿市值。这点非常适合炒作。
3.丰林集团周线技术形态堪称完美。历史上丰林集团基本没有被爆炒过,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去年的宝德股份在推出预案的时候股价相对牛市前底部也就2-3倍涨幅。丰林也类似。 周线已经堆量突破了2次股灾反弹高点,缩量回踩了5周线。均线完美多头排列,俨然指向历史新高位置。
4.丰林集团是今年高送板块唯一一个一字板打开以后换手二连板的股。这一点也说明资金介入非常坚决深入,很有可能是为填权而来。
5.丰林集团业绩高增长,主营纤维板和刨花板目前价格涨幅很大,今年业绩有保证。同时林业股最近有利好。
综上,丰林集团目前虽然处于下跌趋势,但是可以主动买套,本人已经套上了,属于主动买套,不是吹大家给我解套,我觉得志在高远,填权历史新高必破。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菜but帅

17-02-20 18:13

0
今天丰林集团在整个高送板块里面算强势。不过依旧没有放量。我们观察下一次放量后的走势吧。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的判断对不对。
菜but帅

17-02-20 13:45

0
@上升三法  我也希望他快点起来,我反正主动买了套,不起来不卖了。不过我最乐观的估计也要3月才能启动。希望越快越好吧
菜but帅

17-02-20 12:56

0
@上升三法  你还是客观点,丰林中线时间点应该就是3月年报前,最早应该也要3月才能启动。最近最好震荡再清洗一下,不过不能再跌了,不然感觉人气要散。
菜but帅

17-02-20 12:42

0
今天高送板块整体表现依然很差。丰林勉强飘红,等吧。也许中线启动点在3月去了。
lym2887

17-02-20 08:00

0
已潜伏多时,中线应有厚报
八公山巅

17-02-19 23:13

1
丰字象棵树,
林中你最秀;
涨升一念间,
停板不商量!
菜but帅

17-02-19 21:35

0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这个帖子一起讨论丰林集团这个股,大家踊跃发言啊。
zxis859

17-02-19 17:58

0
远离高价股  低价才是王道
jlhxs

17-02-19 17:36

0
丰林确实有炒作条件,如果高送转炒作必炒,主板低价,有业绩保证的,没减持的!高价绩差的千万小心,有减持的更危险!!!
jackiiee

17-02-19 17:11

0
错,我做港股!拆股也会大涨的!如 hk08178hk00839 都是10拆20猛涨!不只是A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