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了,大家辛苦了!收盘休息下,感谢大家一周的陪伴,下周继续相约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
0
收盘后,我只关心反包还是孕线?
0
更正:当风险来临,不要被一根根的阳线诱惑。是不是要管住自己的手,坚定信念和耐心。
0
当风险来临,要被一根根的阳线诱惑。是不是要管住自己的手,坚定信念和耐心。
0
调整继续休息,继续嗑瓜子
0
已关注
0
今天最后一小时拉尾盘拉回去,周一再给你反弹一根小阳线。(反人性市场)那时候仍不要瞎激动。
0
大盘虽然没有破位3205点,但放了天量,今天最好是收阳线,不收阳线又是量价背离,下周就还要调整。
0
开盘后大盘继续杀跌,现在还没破3205点,跌破了才会打开下探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