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看见次新股一片狼藉,宇宙行接近跌停,加上次新股走了这么久,判断今日资金会流向别的板块。
上周五大盘跳水,今早大盘平稳,形势良好。加上马上开会,大盘看多。
近日军事话题,海上军演也正是风头,便看好国防军工模块。早盘国防军工开盘良好,相关股票几乎开盘后同时拉升,港口昨日涨停的
珠海港也欲向上突破。
本身就有国服和港口双题材的
601890 开盘30万手封单,主力封盘坚决,龙虎榜也良好,加上低价股和盘子不大,有演变成龙头的趋势。
于是全仓打板601890,操作自认为完全正确,却还是一碗大面。
不料601890后来却被砸成狗。虽然不知道是谁砸的,但绝对是个傻逼(并不是说他亏钱,他肯定是吃了肉的,只是吃相太难看,本来可以大家一起吃更多),直接在热点板块转变之际把军工国防板块给砸了下去。后来也验证了今日市场资金是多么充分,各板块都有强拉,直接拉了指数一个点。若今早没那加起来近14W的四手单子砸盘,今日封住带动整个板块上涨绝对是易如反掌,甚至可以激活后市的军工题材,无论如何都是更大的肉。
奈何,市场永远是对的。没有人能和市场作对。今日601890应该是大资金应该净流入的,大佬们被砸后尝试过一波拉升,不过跟风盘不足,加上今日大盘火爆,注意力都在银行,
房地产,饮料制作三大板块。被砸大佬也无欲强拉,我也跟着吃了大面。
至于后市如何,谁也不知道。
有一种可能,该股票第一板明显换手不够,今日是成大盘大好,强洗一波,做换手,顺带做低成本。
不过持有看空,未买看多,我更倾向后一种看法。
第二种可能,今日入场大佬认亏,明日震荡出场,一个军工龙头就此夭折。
至于明日该股走势如何,不知道。但是风险很大,很大。
最近回撤很多,自认为大概了解了市场,才发现连市场的皮毛都未完全掌握。加上开学了,事也比较多,看盘时间也不是很多,出现了回撤,感觉需要静下来好好看一看市场。
目前资金43439.
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后获得的奖赏
黑夜如果太黑暗 我们就闭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成心中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