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资金实盘,目标财务自由

17-02-13 19:42 2943次浏览
星光99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国顶尖大学在校学生,只做超短线,想成为一方游资。

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后获得的奖赏
黑夜如果太黑暗 我们就闭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成心中的星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光995

17-03-29 17:53

0
今日早盘卖飞了南京港 ,大连港8个点出了,宛如智障。。明日希望有机会接回。。。。。。。。看好中成。。。。。。。
星光995

17-03-22 16:33

0
最近都是模式操作,却被市场治得服服帖帖。打板很多人气爆棚的板第二天总是割割割。中原证券 天山股份 数据港 如通股份  纪律割肉后各种突然饭煲  不说了 关灯吃面去了
星光995

17-03-19 12:15

0
 终于可以发图了 周五满仓打板 大面一场 不过龙虎榜和养家兄在一起 也是颇为开心 买入机会吧 就当
打板勇士

17-02-20 21:49

0
顶你,明天开盘买一点 ,助你一臂之力。
爱玥之远

17-02-20 18:38

0
感觉明天还有上冲,能否饭煲看跟风了。
星光995

17-02-20 16:45

0
早盘看见次新股一片狼藉,宇宙行接近跌停,加上次新股走了这么久,判断今日资金会流向别的板块。
上周五大盘跳水,今早大盘平稳,形势良好。加上马上开会,大盘看多。
近日军事话题,海上军演也正是风头,便看好国防军工模块。早盘国防军工开盘良好,相关股票几乎开盘后同时拉升,港口昨日涨停的珠海港也欲向上突破。
本身就有国服和港口双题材的 601890 开盘30万手封单,主力封盘坚决,龙虎榜也良好,加上低价股和盘子不大,有演变成龙头的趋势。
于是全仓打板601890,操作自认为完全正确,却还是一碗大面。
不料601890后来却被砸成狗。虽然不知道是谁砸的,但绝对是个傻逼(并不是说他亏钱,他肯定是吃了肉的,只是吃相太难看,本来可以大家一起吃更多),直接在热点板块转变之际把军工国防板块给砸了下去。后来也验证了今日市场资金是多么充分,各板块都有强拉,直接拉了指数一个点。若今早没那加起来近14W的四手单子砸盘,今日封住带动整个板块上涨绝对是易如反掌,甚至可以激活后市的军工题材,无论如何都是更大的肉。
奈何,市场永远是对的。没有人能和市场作对。今日601890应该是大资金应该净流入的,大佬们被砸后尝试过一波拉升,不过跟风盘不足,加上今日大盘火爆,注意力都在银行,房地产,饮料制作三大板块。被砸大佬也无欲强拉,我也跟着吃了大面。
至于后市如何,谁也不知道。
有一种可能,该股票第一板明显换手不够,今日是成大盘大好,强洗一波,做换手,顺带做低成本。
不过持有看空,未买看多,我更倾向后一种看法。
第二种可能,今日入场大佬认亏,明日震荡出场,一个军工龙头就此夭折。

至于明日该股走势如何,不知道。但是风险很大,很大。

最近回撤很多,自认为大概了解了市场,才发现连市场的皮毛都未完全掌握。加上开学了,事也比较多,看盘时间也不是很多,出现了回撤,感觉需要静下来好好看一看市场。

目前资金43439.

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后获得的奖赏  
黑夜如果太黑暗 我们就闭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成心中的星光
股海扬帆258

17-02-20 07:36

0
看好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星光995

17-02-19 23:48

0
持有看空,未买看多。
二月差不多最后一个交易周了,争取做到每月资金无回撤。
星光995

17-02-17 19:53

0
参加了一个实盘比赛《第2届吊炸天杯·周赛·实盘赛》,试一试吧,今日没有错误操作,市场局面不好回撤可以接受。
目前资金47427.
星光995

17-02-16 23:05

0
每次回撤的时候我就想着多赚一些,然后就喜欢yy一些股的走势,其实股票根本没有突破到自己模式规定位置,然后为了多吃几点肉买了个垃圾。感觉这是个恶性循环,一定要管住手。不然回撤时候会产生很多错误操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