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资金实盘,目标财务自由

17-02-13 19:42 2935次浏览
星光99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国顶尖大学在校学生,只做超短线,想成为一方游资。

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后获得的奖赏
黑夜如果太黑暗 我们就闭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成心中的星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光995

17-04-12 10:16

0
谢谢粤港澳自贸区让我完成换仓。
接下来吹青龙。
何为跟风龙头?分歧时的温度计。
星光995

17-04-11 23:10

0
何为龙头?不是封单大,不是封板早,不是抛压小,也不是故事,而是温度计。
吹一波票吧, 600008
理由:
1,雄安1.0龙头。
2,买了当然要吹。
星光995

17-04-11 23:03

0
明天 可能是雄安 最佳买点2
星光995

17-04-07 21:04

0
今早 雄安 最佳买点1 环保 雄安雄安雄安
星光995

17-03-29 18:18

0
@虔诚仰望  *提到的五所学校之一吧,太具体就不说了。 感觉不回复兄好有些不太礼貌 ,此贴本意是希望在自己选择这条路上留下一些记录,不太想涉及太多的私人信息,非常抱歉。这么久才回复还望见谅,希望兄好,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自己的目标。 

以后不回复私人的问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aincoral3

17-03-29 18:12

0
以前有肉。。而现在这些量产的。。基本是在几口汤里瞎折腾了。。还要抱着各种不低概率的掉肉风险。
星光995

17-03-29 18:08

0
也是。。。感觉自己耐心还是不够,昨天卖了中财进了这两个港口,想着这两个是龙头,本以为港口还要调整下,想先去中成捞一笔,加上早上又有课,手机看盘没太注意,结果港口直接高潮了,高潮太快了 挂了一天单都挂不进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aincoral3

17-03-29 18:01

0
不可能了。
星光995

17-03-29 17:58

0
感觉最近一个月 自己卖飞了 10几个板了  想起一句话  给龙头一点耐心。。。。。。
星光995

17-03-29 17:57

0
昨天还卖飞了中财。。。。。。最近几日真是浪费行情,mdzz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