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角洲是真的没有春天,只有寒冬和盛夏,现在夏天是真的来了,股市现在又是什么季节呢,初春?寒冬?初夏。
周末没事,在上国际贸易的课程,课上提到
一带一路,便来吹一波票吧。
银龙股603969.
西部倒下后,一带一路的人气王了。加上雄安受益,上周走势也良好,周五雄安杀跌情绪明显,可能是有人清仓了,不过银龙盘面上还是有资金在低吸,盘尾也有护盘痕迹。
下周感觉这票会出肉(周一不确定)。理由如下:
1,雄安最近是主流无疑,但一带一路也在不断发酵
2 周一雄安第一梯队被放出来了,第一梯队进去后雄安明显情绪低落了很多。第一梯队里面的大资金可能明天会选一些小盘股点火,提升雄安板块的情绪,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银龙无疑是很好的选择,一,股性好,换手充分。二,市值小,省钱。三,名字好。。。。
3.最后,最重要的一点,周五买入被套了Org。。。。。。。。。希望有缘人接手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