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基情四射的情人节。
1
不是刚刚才和人家说要一起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介是别人的
给俺用的
俺不想用了
俺要有个属于自己的ID
(๑•́ ₃ •̀๑)
论,如何能戒好吃的啦,电影啦
这个时候
没电影和好吃的
我有点乱
……
1
see you!
1
以泡妞忽悠凶恶为荣,以实诚守信善良为傻。
扯远了,打住。希望社会去浊还清。
1
时代文化观念不同了,现在城管都直言是城管。乡霸恶棍直接说,我是流氓我怕谁。
1
岳不群,林平之从来不说自己是伪君子。令狐冲一直自称浪子,放浪形骸。
但,哪一个是真君子呢?
1
自称色狼的男人通常都不是色狼。
这是常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们来一点大局观。
现在持仓股民只有不到5000万,每天还在频繁交易的股民也就1000多万。
中央登记公司公布的数据,至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为止,中国股市持仓投资者数量为4993.61万,
跌破5000万整数关口,这也是近20个月持股投资者数量首次跌破这一关口。
1.2亿的总人数账户,现在就剩下我们这1000多万人在做超短了。还有那3000多万户的持仓账户,基本上是套牢盘了。
再看看每天两市的交易量,结论就出来了。
没有什么大牛市,别再痴心妄想。超级大熊市仍在进行中。。。。。。
同学们要这样去想,场内的存量资金就是这么一点点,现在仍有力量天天去做超短的人,
不管是主力庄家,还是游资和散户,都是聪明人。
如今一炒某一个热点,人气高亢时,非主流的一大批股不但不会升,
而且会失血,加速下跌。所以别用技术上的底背驰去抄非主流的底。会越抄越死。
另,炒完的热点和个股,千万别去搏反抽。什么低吸龙头法,在弱市里不合适。真龙其实也没几只。低吸后发觉是虫比比皆是。
我们做超短一族想生存下去,必须要明白以上的道理。
静若处子,动若色狼。
不图暴利,稳定复利。
1
吸纳百家,包容并济。不同时期应用不同的模式。
这个真心的好。还要加一句,尽量减少去做自己期望值不高的交易,从而提高自己出手的胜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