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参加了再战杯,成绩不理想,亏损了接近12个点,需要学的地方很多,再续实盘,希望能够进步!
28号回封的时候进了半仓,当时想的是一、这个票基本面有特色,二、在
科锐国际,
飞鹿股份跌幅比较大的情况下还能回封,感觉比较强势。
29号高开集合竞价就直接干满仓了,当时想的是会不会像
吉比特一样通过高价股打开空间,带领次新反弹。
30号没动,确实估值有优势。
今天也没动,因为这段时间有亮点的趋势票走的很好,
科大讯飞,
方大炭素,
弘信电子都给我持股信心。这几天的盘面对于接力来说确实比较难,打板的太难做了,但也不缺乏机会,既然赚钱的效应在做有亮点的趋势股,那我还是跟随市场吧,多持有几天,看效果。毕竟次新的氛围已经好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