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酸甜苦辣

17-02-09 21:57 13792次浏览
zhou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天实盘就是一碗大面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ouc

17-07-06 22:39

0
几个月没中新股了,今晚终于中了个,遗憾的是没中到华大!
zhouc

17-07-06 22:36

0
今天出了宏信,感觉资金有点畏高,两笔买入方大,第2笔买到第2次拉升的接近最高点,16.6.好久没犯的错误,今天又犯了,脑子一热,一冲动就把我套在了日内山顶上,什么时候才能完全保持冷静操作,错误总要反复犯。进方大主要是觉得它有可能要加速了
zhouc

17-07-05 21:25

0
10点看到华兰生物杀跌停,我就出了。
zhouc

17-07-05 21:16

0
zhouc

17-07-04 21:50

0
 次新人气有好转,继续持有
zhouc

17-07-03 21:58

0
目标:一个月找5000补贴家用!
zhouc

17-07-03 21:55

0
3月底参加了再战杯,成绩不理想,亏损了接近12个点,需要学的地方很多,再续实盘,希望能够进步! 
 28号回封的时候进了半仓,当时想的是一、这个票基本面有特色,二、在科锐国际飞鹿股份跌幅比较大的情况下还能回封,感觉比较强势。
 29号高开集合竞价就直接干满仓了,当时想的是会不会像吉比特一样通过高价股打开空间,带领次新反弹。
 30号没动,确实估值有优势。
 今天也没动,因为这段时间有亮点的趋势票走的很好,科大讯飞方大炭素弘信电子都给我持股信心。这几天的盘面对于接力来说确实比较难,打板的太难做了,但也不缺乏机会,既然赚钱的效应在做有亮点的趋势股,那我还是跟随市场吧,多持有几天,看效果。毕竟次新的氛围已经好转了。
zhouc

17-02-14 22:41

1
今天手贱了,成本提高了2个多点
沪深股长

17-02-13 19:56

0
无油干推
zhouc

17-02-13 19:53

1
 看好高送,继续持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