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酸甜苦辣

17-02-09 21:57 13790次浏览
zhou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天实盘就是一碗大面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ouc

17-07-07 15:43

0
卫光当时想的是机构应该会喜欢这类票,一直等想机构来,机构一直不来,结果周三看华兰生物暴跌,就不敢yy了,在外面没有承接资金的情况下,里面锁仓的资金只要有一家叛变,就容易下跌
zhzrj1128

17-07-07 15: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ashli

17-07-07 15:38

0
卫光自己也yy了,今天冲进去了,以为作为次新能够补张
zhouc

17-07-07 15:18

0
这个周的操作,卫光生物自己YY了,星期一绝佳的短线盈利机会没抓住,星期三才亏损出局,亏钱,亏时间,亏机会。以后自己反复要记住,不管多看好,不涨就是客观事实。只要一yy,从来没有不被打脸的。后两天的操作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细节上面做的还是不够好,希望以后能改善。
zhouc

17-07-07 14:54

0
今天华北高速烂而不弱,没钱了,不然应该支持1手
zhouc

17-07-07 14:06

0
灵魂股啊,带动了一大批涨价股
zhouc

17-07-07 13:57

0
这两天的2笔操作,终于恢复点信心了,6月真是亏残了。
zhouc

17-07-07 13:05

0
方大果然在加速,昨天宏信换过来是对的
zhouc

17-07-07 10:56

0
套人也只是日内套,应该以牛市的基础区判断方大的走势
zhouc

17-07-07 10:53

0
方大 不停涨涨不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