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一万头草泥马飘过!!!!!!!!!!!
左面一耳光,右面一耳光,无限循环!
方大炭素本来这个地方是应该调整的,我昨天也是估计这个星期后两天应该做个平台沉淀下筹码,修复下指标。11号筹码松动了。但是万万没想到我是对自己如此没有自信,如此崇拜大咖,这些都是客观原因,搞笑的,大咖在这里买完全没问题。主要还是自己的心态出了问题,以及对自己的信心不足。昨晚还想了下,重博弈的角度来说,昨天提价这莫高,情绪应该会很高涨,昨天的盘面走的并不好,今天应该会高开低走。但是今天开盘买的时候,突然跳出了会不会加速的想法,实在是大家把方大炭素的价格定的很高了,结果就是开盘20.22就满上了。今天爆亏8个点。
明天我的看法是不会大跌,低开收小阳线,让大家纠结是不是下跌中继,这个星期就在缺口上做平台了。这个缺口很重要,应该不会回补,周线收上影线,下个星期反包突破。
看还继续打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