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酸甜苦辣

17-02-09 21:57 13786次浏览
zhou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天实盘就是一碗大面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ouc

17-07-18 15:26

0
今天方大炭素终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方大特钢站了出来,组成了方大双雄。电极,钢铁才是最正宗的逻辑,远比稀土,锂电的联系更大。而且方大特钢这个走势也是突破走势,空间不小。
zhouc

17-07-17 15:10

0
zhouc

17-07-16 21:34

0
leonspxxx

17-07-13 16:01

0
我也是,早盘出了远望谷,20元买了4000股想法和你一样,刚买完雅化集团就跳水,我就想要跌了。只要缺口周一和下周4不补应该还会上就是耽误时间了,如果补缺口我还是要卖出5成看看了,今天是一边一个耳光啊,我弟要我买回远望谷我没有有听心态出问题了,现在来看他的分析有道理的
leonspxxx

17-07-13 16:01

0
我也是,早盘出了远望谷,20元买了4000股想法和你一样,刚买完雅化集团就跳水,我就想要跌了。只要缺口周一和下周4不补应该还会上就是耽误时间了,如果补缺口我还是要卖出5成看看了,今天是一边一个耳光啊,我弟要我买回远望谷我没有有听心态出问题了,现在来看他的分析有道理的
zhouc

17-07-13 15:39

1
 先一万头草泥马飘过!!!!!!!!!!! 
 左面一耳光,右面一耳光,无限循环!
 方大炭素本来这个地方是应该调整的,我昨天也是估计这个星期后两天应该做个平台沉淀下筹码,修复下指标。11号筹码松动了。但是万万没想到我是对自己如此没有自信,如此崇拜大咖,这些都是客观原因,搞笑的,大咖在这里买完全没问题。主要还是自己的心态出了问题,以及对自己的信心不足。昨晚还想了下,重博弈的角度来说,昨天提价这莫高,情绪应该会很高涨,昨天的盘面走的并不好,今天应该会高开低走。但是今天开盘买的时候,突然跳出了会不会加速的想法,实在是大家把方大炭素的价格定的很高了,结果就是开盘20.22就满上了。今天爆亏8个点。
明天我的看法是不会大跌,低开收小阳线,让大家纠结是不是下跌中继,这个星期就在缺口上做平台了。这个缺口很重要,应该不会回补,周线收上影线,下个星期反包突破。
看还继续打脸吗?
zhouc

17-07-12 15:50

0
 方大炭素重今天的盘面,尤其是尾盘拉升来看,短期应该会调整了。宝鹰股份先进去,等恒大的风来,反正等的时间也不会长,正好观察下方大炭素的这两天走势,希望不要被打脸。虽然被打脸已经惯了。 这段时间坚持不打板,等气氛起来再说,6月份打板就被打残了。
zhouc

17-07-12 14:09

1
宝鹰股份能够涨停吗
zhouc

17-07-12 13:57

0
买入宝鹰,博一搏恒大的消息
zhouc

17-07-12 12:30

0
只是减小点周线偏离值,不是回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