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酸甜苦辣

17-02-09 21:57 13784次浏览
zhou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天实盘就是一碗大面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ouc

17-07-26 22:37

0
  今天我为什么要买回方大炭素,就是因为上面这张图,风险最大的时候,往往利润最大,第三次加速,值得我去赌。我是6号进的方大炭素,20号出来的,当时以为会回调,昨天突破应该进,不过切换不过来,今天进了,看会不会再次打脸
zhouc

17-07-26 15:39

0
 看着看着一块大肉就成肉沫了,收盘只有几百块钱了。本来今天想低吸深天马的,但昨天说了死也要死在强势股上 ,就把方大炭素又干回来。
zhouc

17-07-26 15:39

0
 看着看着一块大肉就成肉沫了,收盘只有几百块钱了。本来今天想低吸深天马的,但昨天说了死也要死在强势股上 ,就把方大炭素又干回来。
zhouc

17-07-25 16:13

1
自己以为自己有进步,结果还是原地踏步。说好的只做最强势的股,结果你看看这三天做的什么票,内蒙一机赣粤高速神火股份,虽然赚了几个点,但是是不是最强势的股,些许盈利反而让自己放松了对自己的约束。今天沧州大化,方大碳素,西水股份这些票的强势上涨让自己不得不反思。
zhouc

17-07-24 15:55

1
 还不如拿着方大炭素,重方大出去耍了2天,才赚6个点,还研究的辛辛苦苦的,以为方大要调整,结果总是打脸。
今天买了一个跟风的高速,赣粤高速本来我觉得它和中原高速应该差不多的,或者还比中原高速要好一丝,但市场认为跟风就是跟风吧。
大盘尾盘这一阶段它居然没跌,有资金承接,明天早盘至少应该随着中原高速拉一拉。
zhouc

17-07-24 10:26

0
赣粤高速参股恒邦保险,并列第一大股东,怎么干不过中原高速,赣粤高速逻辑也是比较正的
zhouc

17-07-24 10:18

0
赣粤高速怎么萎了啊,君正集团啊,切换的时候怎么忘了它了,粤赣高速先拉,立马就在一波回调时切进去了
zhouc

17-07-24 10:11

0
到现在为止看,出去转一圈还没有拿住 方大炭素利润多
zhouc

17-07-24 10:06

0
开盘十分钟解决战斗,卖了内蒙一机,买了赣粤高速
zhouc

17-07-21 15:49

1
  这两天看内蒙板块涨的好,离时间点也比较近了,昨晚就准备选支内蒙的票,结果就选了内蒙一机,早盘看居然高开,直接集合就干了。等到看到低pe的时候,就只有看看了,自己确实也没想到靠一次性收益的也能这麽强,没引起重视。话说内蒙一机今天也弱了点吧,除了基金多点,其他的都还可以啊,图形也是放量突破,内蒙+阅兵,逻辑正啊,结果还没跑赢板块涨幅。昨天短线出方大炭素是没错的,但是股票没选好,今天机会是比较多的,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有待提高的。
今天终于到达了6月底自己亏到9w后,给自己定的第一个小目标15w,恭喜发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