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2.8 从今日起,坚信、坚持自己的操作模式,并不断完善模式,开启新的

17-02-08 15:49 1036次浏览
同意报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7.2.8 从今日起,坚信、坚持自己的操作模式,并不断完善模式,开启新的旅程,开启新的财富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同意报销

17-02-13 16:38

0
今日吃面,主要是在同力上吃的面,昨天同力第一波冲高时上了它,但尾盘终究那么一点点没封上,今日直接低开,还好在早盘集合竞价就直接出了它。

对其他走弱的股也都在集合竞价阶段直接出了,基本符合预期,对近两日斩仓的坚决果断性点赞一个。

对于今天进的北新路桥,买进时忽略了板块走弱的情况,未能封板,操作错误,明早集合竞价直接出。大盘+板块+个股,关联性很重要!  

我觉得在9:25-9:30选股的成功率性对较高。

坚信、坚持自己的操作模式,并不断完善模式,继续努力!!!
同意报销

17-02-10 16:58

0
大局观、对整个市场的风向把握,欠缺,故不敢重仓1-2支。这方面需学、加强!

@在此谢过各位论坛前辈!!!
同意报销

17-02-10 16:50

0
超短,打板,隔日做龙头,是小资金迅速做大的唯一途径

即时跟进市场主流...

严格执行纪律!
同意报销

17-02-10 16:15

0
今天是权重股的天下,好多小盘股大跌。

今日小面,幸好今早及时对持仓股进行了去弱留强的处理,坚决斩仓的态度很重要!否则今天大面。今天的盘面让我深深体会到跟随主流、做龙头的重要性。

今天的持仓还是有点像杂货铺,主要是信心不足,临阵有些害怕,不敢重仓2-3支,由此可见选股功力还需提高。

今日鬼使神差模式外操作了一支,没达预期,打手一下,以示警醒!
早盘集合竞价时打了一支,结果炸板,看来功力不够时做好还是别在集合竞价时打入,昨天同样失手一支。
同力第一次冲破前高时,大胆上了它,爽了一下居然尾盘就是那么一点点没能封上,看来下周一要第一时间跑路了。

今日本应控制一定仓位,结果还是全仓了,下周一将第一时间去弱留强,但愿不要被闷杀~~

坚信、坚持自己的操作模式,并不断完善模式,继续努力!!!
同意报销

17-02-09 15:48

0
昨天小肉,原因是明显走弱的股没及时卖出,从而降低了整体盈利。看来斩仓需要坚决果断,决不能拖泥带水,也许卖飞,但同时也多了机会。

今日继续小肉,原因是昨天明显走弱的股没及时卖出,幻想今天会涨,从而拖累了整体盈利,看来严明纪律需继续加强!!!!!!!!!!
是的,拖一拖也许会涨,但同时也浪费了机会。  若涨早盘就应该涨了。还好尾盘斩了。
还有,今天有点像开杂货铺了,有点手忙脚乱的感觉,没能做到进准出击,操作了模式外的股。。。。。。。

坚信、坚持自己的操作模式,并不断完善模式,继续努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