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7.2.8 从今日起,坚信、坚持自己的操作模式,并不断完善模式,开启新的

17-02-08 15:49 1037次浏览
同意报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7.2.8 从今日起,坚信、坚持自己的操作模式,并不断完善模式,开启新的旅程,开启新的财富人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同意报销

17-06-16 16:39

0
也许,慢即是快.........
同意报销

17-04-14 15:47

0
大环境很重要,好的大环境远比技术、模式重要很多

  先死而后生!!!

  笑一笑,继续前行........
同意报销

17-04-10 11:18

0
继续!  加油!!!
同意报销

17-03-06 15:28

0
更加深刻理解了打板的精髓

  开启更加真正意义的打板之旅.........

坚信、坚持自己的操作模式,并不断完善模式,继续努力!!!
同意报销

17-03-01 16:29

0
.................................................

坚信、坚持自己的操作模式,并不断完善模式,继续努力!!!
同意报销

17-02-21 15:17

0
二板哥

  炒股就像开车:胆大、心细,看得远才能走得远...........
同意报销

17-02-17 17:26

0
超短,打板,隔日做龙头,是小资金迅速做大的唯一途径 

关于打板,我的理解是:紧紧围绕强势股,买进一只股票,目标是能获得涨停的收益,方法包括低吸、追涨、板上买,也许是买入当天涨停,或者是第二天涨停,或者是第三天涨停,最长持股不超三天,视情况而定。即争取打到(获得)涨停板(也许是一个、也许是两个、也许是三个板)。
同意报销

17-02-16 16:25

0
选股如选妻,下手买进前一定要尽量仔细看清各项指标及形态,综合分析有90%的胜率再确定下手,不要看到涨势好的就匆匆买进,若冲高回落咋办?!
  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好股多的是,赚钱机会多的是,一定不要急,不要总想着抓住每一个机会。
  有所舍,才有所得。
  谋定而后动!

  分批买,分批买是一种控制风险的好办法! 在强势股上做T也是一种控制风险的好办法!

  昨天在次新股上吃了大亏,也许我的性格不适合做次新股,对次新股总没底气,那以后就不做次新股罢了。

  昨天二上天山,收获尚可。  对于妖股,要想爽,那就大胆上了她!!!
同意报销

17-02-14 16:13

0
今日吃面,卖飞北新路桥中国科传,没办法,我的能力吃不了这块肉,心服口服吧。 往后最大回撤可控制在-3%以内。


今天操作存在的最大问题是:在卖飞亏损后,情绪没能平稳,导致报复性交易,没能坚持模式操作,胡乱买了一通,结果导致亏损的继续扩大。
这样的情况是很恐怖的行为!!!  越是亏损越要冷静,越不要急于交易,不要急于弥补亏损,空仓冷静才是上策!
警醒!警醒!!

坚信、坚持自己的操作模式,并不断完善模式,继续努力!!!
同意报销

17-02-13 16:42

0
另:
  不要急于早盘就把子弹打完

  对于高位股,仓位还是轻一点较稳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