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了您的大作,确实了得!又一个神人!“龙头或者强势股是走出来的,不是猜出来的”。
0
龙头或者强势股是走出来的,不是猜出来的。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感谢上帝可以,剩下的就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看到你的账号是2015年的,我真的很开心,站内信目前没法发,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可能过一年局势就能转变,那时候希望有机会跟兄交流,我对龙头战法我非常感兴趣,最近实盘总是停牌,没法练战法,明天打算开始用模拟盘练了,现在也在找同一模式的人一起交流,恳请兄给我找个机会和你交流龙头战法,但我目前肯定只能在这里跟帖了,好在你账号是老的,阿门!感谢如来感谢上帝
2
大盘今天延续昨日的强势特征,但是很多三联版的个股开始出现高位滞涨的走势,说明现在这个市场的氛围是要走几步就得停一停,大盘也是一样,当连续拉升的过急,那么在高位就回出现大幅的震荡上扬的走势,而且攻击的力度会越来越弱,然后再次回踩,那么在这个过程中,你就得掌握好节奏,不然好票也会做不不到最佳,所以回避张氏不强,短期涨幅过高的品种,积极的运作起涨的龙头个股的启动点,除此以外,什么追涨打板,低吸全是是扯淡。掌握龙头战法和强势股的运作是在这个股市里唯一生存之道,因为只有最强势特征的股票才是最安全的,那么,有学交流龙头战法的朋友,发站内信。欢迎交流。
0
相当漂亮的龙头战法模式!忍不住赞一个!希望可以一直更新
0
围观学
0
谢谢,老朋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