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不在帖子中交流,给大家流点干货
0
@悠闲戏浪 :龙头战法是精妙的武功,那是多种精妙的结合。
0
看来兄确立龙头的方法比我好啊,那么快就能判断了。
我一般要等几个板以后才能确定。有相当数量的股票暴涨一两天后继续下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或者二板的位置即可判断出来,有时一板判断出是龙头品种,但是没有买进的机会,那必然坚持打龙头,剩下的就是看介入的盘口了,不满足条件,说明龙头失败,满足全仓猛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知道兄是在龙头股启动多久确认它是龙头的?
确认后,又是等了多久才买进的?
0
完全正确,我们能做的就是跟好最强的资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头或者强势股是走出来的,不是猜出来的,我们是市场的跟随者,龙头的介入者。希望可以跟兄多交流,多学~!
0
牛人,学
0
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