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龙头股,大牛股

17-02-08 14:23 28229次浏览
心如大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的氛围相对不是太坏,只操作龙头特征的龙头个股,大牛股,大妖股。
2017.2.6操作第一只短线龙头个股002451.
2017.2.7操作第二只牛股000877.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如大海

17-02-11 23:05

0
002651 在此波上涨中现在的位置是短期和中期的头部位置。从题材上看,军工概念已经是末日黄花,那么这个位置更是风险重重,指短线。看15.50  ------16.00一线的支撑,不破可以持有,破了止损出局即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t520wkx

17-02-11 22:40

0
兄好,我昨天在-6个点低吸了利君股份,现在被套中,星期一是直接竞价割肉还是等会在割?能给些建议吗,谢谢?!!
心如大海

17-02-11 22:30

1
大盘走到这个位置,短线已经连续上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是要清洗一下的时候了,3220点一线的压力下要有短暂的调整需要,这个阶段相对来讲,短线操作股票的难度加大。连续上涨的,指三板以上的品种应该注意回避,这个位置更多的是防御性的一板启动的比较稳妥。注意把握节奏。
势在哪我在哪

17-02-10 19:44

0
兄好,您说的盘口是指什么,比如龙头二板打开,你在打开之后买 入,而不是回封时买,满足龙头什么样的条件?
ab5325

17-02-10 12:16

0
嗯,牛股少,大多数时间都是面对杂毛股
心如大海

17-02-10 12:08

0
所谓的预判是最不靠谱的,所有的龙头和牛股乃至强势股是强大的资金进场后的结果,是确定的东西,能否连续上涨哈市要看市场上的资金的接力情况,和那个游资席位操作的没有必然的联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b5325

17-02-10 12:05

0
预判对,多了利润,少了确定性。确定性高,但又少了利润
心如大海

17-02-10 11:36

0
这个行情不能大赚的都要好好反思了,你到底打了什么样的板?
心如大海

17-02-10 11:32

0
  000737
猪八戒2016

17-02-10 11:21

0
希望我等到和你正式学那一天,坚持,忍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