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龙头股,大牛股

17-02-08 14:23 28226次浏览
心如大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的氛围相对不是太坏,只操作龙头特征的龙头个股,大牛股,大妖股。
2017.2.6操作第一只短线龙头个股002451.
2017.2.7操作第二只牛股000877.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如大海

17-02-12 16:49

0
对滴,庄股加军工补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如大海

17-02-12 16:47

0
对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儿鱼儿

17-02-12 16:46

0
还有2342亮点是什么?周四放弃。庄股?
飞儿鱼儿

17-02-12 16:45

0
0585我也差点吃面。。晕!我周五打了0877...127...0789。。。还排队449没买到!
飞儿鱼儿

17-02-12 16:42

0
@心如大海  我一板打0877。。第三天喜欢326卖了换。周五再8点买回来0877汗结果少了五点盈利!0877周一,按照你的思路是随时卖对吗?
心如大海

17-02-12 16:41

0
而且买进 000585 是对的,问题是后边的判断是更加重要的。
心如大海

17-02-12 16:39

0
厉害,太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夏威亿

17-02-12 16:35

0
看来重要的是团队。
一板判强势,二板判龙头。非常赞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猪八戒2016

17-02-12 16:25

0
你看他的叙述,首先是买入东北电气的逻辑,他没发现这点就和你有本质差距,你是基于大盘环境和题材结合当天热点盘面,关键性的盘口的临门一脚,他是只看形态买入,而后没封板,自然心里慌。其次,第二天临场竞价割和看几分钟割,都是结合很多因素来判断的,怎么可能一句话能解答?这样的逻辑别说首板,二板都难,况且每个人买入股票逻辑不同,只有在预期不符合情形下会割肉离场,有些如果是洗盘,需要忍耐的,这也涉及到了仓位的控制,没有好的心态,什么技术都是浮云,所以这哥基本没看懂你,他以为你是他,所以他是他
心如大海

17-02-12 16:01

0
?????什么意思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