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00591 次新股龙头,看明天涨停板是否有大资金出货,如果抛压轻继续持有。
0
600877 持有,注意11.00---12.00区间的压力,走弱可以先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有机会希望楼主多指导指导
0
0
注意40元的压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0
大盘:没什么可以说的,量升价增,一片繁荣的的景象,银行,有色,煤炭等大盘股开始助攻起涨,市场的风格在向纵深发展,完全是小牛市起涨的初期。但是大盘没有的风险不代表您操作的股票就没有问题,节奏,主线再细致一些就是主升狼的把我是现在要关注的事了。市场已经出现了大格局的进攻走势,您的眼光也要放大了一点吧。那些破位的超跌反弹的形态就不要多关注了,关注趋势上行的自己深度接入的票,现在抓主线不如抓好趋势,大盘好了,主线上的趋势好的票是一定会起来的,这点不用怀疑,由于只有让您错过更多的好票。行情在犹豫不前的时候是您刻苦学的时候,现在就是亮剑的时候,好好把握吧。
0
郑重声明:本人的帖子在本月末结束,一段时间以来给大家带来的好的不好的东西都敬请见谅。
0
淘股吧的我的战友们,股市的战场不是轻松的追涨停板就能解决问题的,打板的技能要求是最严格的,可以说95%的板都是没有打的必要的,建立一套稳定的盈利模式是我们最应该追求的。我们追求的是股票的连续上涨的可能,那么就要知道股票要为什么上涨,可以说上涨的股票一定是有其上涨的内因,不是随随便便的就上涨的,是要具备很多的条件才行的。回到内在的上涨的本源,发现其上涨的内在原因才是核心的东西,涨停板只是一种必然的现象,通过现象得看到股票内在的本质。所以奉劝没有打板成熟思路的朋友们,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