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晚看到新股暂停的消息,以为早晨
万里马会至少平开,对次新是个大利好啊,没想大幅低于预期,割肉后就悲剧,它竟然涨停了,这次的错误是卖的太急,既然利好整个板块,怕什么?慢一点,操作要稳,不要一看不符合预期就慌了,还是要盘前做好各种打算。买了3595
0
空仓—满仓龙头—空仓,只需简单复制这样的节奏,今日看市场气氛不好,虽然放量,小心大盘周一回踩。 以后只买前一天自选股里选好的股票,临盘被分时勾引的事情不做!
0
上一字板和T字板风险极大,不是好板,好板应向楼梯一样,一层层的,而不是断层的!
0
最初看到天山1板以为效仿同力和上峰,实质是和新疆题材共振了,理解力不够啊
0
连
万里马是干什么的都不知道就敢伸小手?傻到接了最后一棒,柚子也要看有题材做支撑才敢干,这是真正抬轿子送钱来的啊!活该亏,长记性!
0
2次在
湖南天雁上赚了2万,以为自己入门了,滋生了骄傲情绪,今天临盘随意买了名字好听的
万里马,亏成狗了,2万全没,下周一还要低开,看到今天
天山股份4板了,怂了,散户思维,活该大亏,长记性,偏离主流资金就是找死,调整心态,再战!炒股的最高级别是空仓,机会总有,大亏害死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