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飞五立的韭菜日常

17-02-10 20:01 42214次浏览
飞五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个帖子记录一下自己的经历,共勉。
现在账户上总资产还有:39355.35元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五立

17-04-11 00:24

0
昨天关注廊坊发展的讨论,都在说ST,而且还出公告说没有雄安的业务。
早盘集合竞价,股价一路狂跌到到绿,
也是被吓的懵逼了,集合竞价减了半仓,留半仓观望一下。
结果后来开盘一路往上冲,
上涨途中相继把剩余的仓位卖出,
可是后来确发现犯了一个非常低级的错误,
因为是在手机上买卖的,结果卖边成了买,
在快到涨停价的时候又买入了三分之二的仓位,
我是欲哭无泪啊。
还好还是有5%的收益的,要不然真是想死的心都有。
集合竞价为什么会卖?
心里恐惧了,各种消息面的刺激。
说明自己对大势的理解是非常不够的,这种一哄而上的现状,
看好就是要无脑上,不要想太多。
飞五立

17-04-09 21:01

1
“买入传言,卖出消息”
飞五立

17-04-07 16:34

1
(转至狂龙十八段)股票它是什么?

其实股票就是一个商品,这个商品有贵的,也有便宜的,也有稀有的,也有广泛的,每个商品有它自己独特的一面和贴合它实际的价值

其实一个股票,这个商品,它原始的价值就在那,股价起起落落,我们更多的人都在追逐这个过程,希望在这种今天涨一块,明天跌一块的过程中,从中间去获取收益,完成短期的积累

但时间拉的越短,风险就会越大,因为越短时间的商品规律越不好捕抓,无论是猪肉、鸡蛋或是蔬菜均一样,冬天来一场连续大暴雨,导致蔬菜减产,你是很难提前预料的,你看到暴雨时,就等于你从新闻看到了雄安新区成立时一模一样,你指望着从中再去获取一些收益显然机会极低

但是,如果你看懂了商业规律和周期性,我们知道,哪些商品的波动特别大,一年得波动几次,哪些商品又耐存放,不会发生质量风险,那么,这就是我们在做的,选取一些股性较好的股票,在有效的时间周期里面,去分化它的风险,去获取它更稳定的收益,这就是本质

因此,越在意短线的涨涨跌跌,越容易迷失,迷乱,失去自我,从而失去大局观,这起码对大多数人是不适用的

如果你有一天看懂了商品本质,那么短期的涨涨跌跌,可能在你眼里,就是很平常的事件了,也意味着你离大概率越来越贴近了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飞五立

17-04-07 16:28

0
飞五立

17-04-06 18:40

1
事情没办完,无心操作。
就快要结束了···
被套的票也在慢慢回涨,
仓位控制、仓位控制、仓位控制
追高剁手、追高剁手、追高剁手
要把这几个大字贴在墙上,买股票前都得看看才行
···
飞五立

17-04-04 16:21

0
清明时节,最喜欢的是整个宗族的亲戚聚集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吃个饭。
然后大家一起去给老祖宗扫墓。

《民间股神》-落升大赚的要诀,简单看了一下,这个图还是挺有意思的
 
 貌似我只是在最底层!!
飞五立

17-04-02 14:49

0
清明节到了,回老家扫墓。
难得的休息时光,
不开盘心里总是觉得空落落的,
为什么呢?
金钱的诱惑。
告诉自己,这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陪家人聊聊天,晒晒太阳,看看闲书,美美的睡个午觉才是人生
飞五立

17-03-31 22:11

0
我一直在想,一个月算20个交易日。
每天我挣2个点,一个月就有40个点。
当然,这是完全理想化的情境下,纯属意淫。
但每个月10%我想应该还是会很简单的,
但为什么股市还是七亏二平一赚呢?
贪婪?恐惧?
当月初你在已然获利10%的情况下,你是否还能控制住自己的手呢?
基于大概率判断上涨的可能性下,
你能够守住每月最低10%的利润呢??
想要获得,首先你还是得学会付出,
你复盘、总结的东西,应该能与你的利润成正比。
在长时间的交易练后,总结出自己的模式,
简单、重复,
不断重复,
到最后的随心所欲,由感而发。。。
属于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吧。。。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飞五立

17-03-31 21:42

0
板块轮动特别快,每天都在变换新的炒作题材。
次新大跌,估计要调整一段时间,而且次新题材K线一直是在高位,
也就是说,
涨多了肯定是要跌下来调整一段时间的,刚好641又发了狠话。
有些庄家借机洗盘,但有一些次新很耐抗,鹤立鸡群。
一个一个的去复盘就能发现机会,
恐慌性大跌,里面必定充满了机会。
很多股票缩量跌停,庄家靠几百万就打到了跌停板上。
随时都有可能主力在跌停板狂吸货,翘板。
跌停是主力迅速抢夺筹码的一个方式。
一带一路也是爆炒了几天,
现在又是回落调整。
等待机会。。。
学会控制仓位,
学会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