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关注
廊坊发展的讨论,都在说ST,而且还出公告说没有雄安的业务。
早盘集合竞价,股价一路狂跌到到绿,
也是被吓的懵逼了,集合竞价减了半仓,留半仓观望一下。
结果后来开盘一路往上冲,
上涨途中相继把剩余的仓位卖出,
可是后来确发现犯了一个非常低级的错误,
因为是在手机上买卖的,结果卖边成了买,
在快到涨停价的时候又买入了三分之二的仓位,
我是欲哭无泪啊。
还好还是有5%的收益的,要不然真是想死的心都有。
集合竞价为什么会卖?
心里恐惧了,各种消息面的刺激。
说明自己对大势的理解是非常不够的,这种一哄而上的现状,
看好就是要无脑上,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