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飞五立的韭菜日常

17-02-10 20:01 42211次浏览
飞五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个帖子记录一下自己的经历,共勉。
现在账户上总资产还有:39355.35元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五立

17-08-24 22:11

0
许久未上帖子里来絮叨絮叨了
这个月进入下旬后做的一点也不好,接二连三出现亏损,看来得空仓休息一下
上周结合好运哥分享的短线交易系统,自己现在也在慢慢的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
目前只做低吸一种模式,不过还是偶尔会追涨。
这说明控制力还是不够,不能知行合一。
飞五立

17-08-02 00:10

0
看完了雷神的《万物枯荣》,我只想说“TMD我不要过那么惨的生活!”
太痛了……
飞五立

17-08-01 20:34

1
成交量变化“八阶律”: 
地量地价,
天量天价,
量增价平,
量增价涨,
量缩价跌,
量增价跌,
量缩价涨,
量平价涨。

量价关系应用口诀:
1、高位无量就要拿,拿错也要拿
高位指的是股价处于或接近历史高位,高位无量横盘走势,是典型的上涨中继形态,此时不宜轻易出局。因为庄家要出货,必须派发筹码,高位横盘无量,至少说明庄家没有出货或者没有出完货,后市都有在拉升的必要。
2、高位放量就要跑,跑错也要跑
个股在高位经历了一段较大涨幅后,股价已经处于高位,但成交量不断增加,股价却一直停滞不前,表明此时已经出现高位量增价平的现象,大概率是主力开始出货。
3、低位无量就要等,等错也要等
无量是因为主力还未做好拉升准备,一旦放量就是大幅拉升的时候。
4、低位放量就要跟,跟错也要跟
低位放量是好事,通常是资金介入吸筹,后期上涨概率大。
5、量增价平,转阴
成交量有效放大,但股价却不成比上涨,通常就是转阴的信号。
6、量增价升,买入
这是比较常见的积极买入信号。股价处于健康的上升趋势。
7、量平价升,加仓
多空博弈下,一旦量能出现快速放大,则表明博弈中多方胜出,主力开始入场建仓。
8、量平价跌,出局
股价持续下跌,成交量却并未出现相应降低,大概率是主力已经开始出逃,投资者也应及时出局。
飞五立

17-07-25 13:50

0
历史上的牛市炒作轨迹都是:

1、蓝筹迫空,以蓝筹为主的个股全面上涨,同时带动了量能,也带动了指数的疯狂上涨
2、成长题材,当蓝筹已在高位,炒无可炒的时候,题材概念火爆,新兴行业股翻倍
3、重股疯狂,这个即使很多新股民在上一轮牛市时也见到,只要一停牌,复牌就是N个涨停 

券商异动+消灭低估值股+消灭破净股
飞五立

17-07-15 15:06

0
“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
别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
等你明白了这个道理,你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
  -------著名刺客

发生了很多事,只能与孤独作伴。
飞五立

17-06-08 22:37

0
复盘补充:
将当天涨停形态好的股票纳入二板确认的选择,可以打确定性的二板。
关注每日挺复牌信息,及时发现潜在的复盘补涨股拍板机会。
跟踪私募、牛散的持仓股票
飞五立

17-05-15 21:38

0
遇到一个难题?
不知道该如何复盘或者说是该如何高效复盘,
看论坛上各大V写的复盘笔记,总是很让人感慨,为什么他们能写那么多东西出来。
而看过他们的复盘笔记后感觉似乎对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太大的帮助,

复盘的核心是什么?
对自己当天的交易做个总结,以及对第二天的交易做一个初步的预判。

复盘主要看什么,怎么看呢?
先把自己当天操作过的几个票仔细看一下,分时盘面是否有对倒,股东是否有变化,有没有什么相关新闻,主力是否有减仓出货或者有加仓。
在与前几天的分时记录做做比较,是否有相同的操作痕迹,看看有没有暴露主力的操盘惯,有龙虎榜的好好看看龙虎榜。
然后再把当天涨幅3%以上个股全部看一遍,筛选出有异动的股票,再根据情况判断后期操作。
做完这些再把论坛上关注的一些大V的复盘笔记看看,收集一些有价值的东西。

感觉就是这样了,全部做完要花费相当长的时间。
个股标的也不用选太多,要做减法,太多了也完全顾不过来。。。
飞五立

17-05-10 23:30

0
最近几天亏损严重,
归根结底还是没有严格执行纪律,
看着不断下跌的股票,心中总是不断幻想会反弹。
结果只有割肉了····
飞五立

17-04-27 23:38

0
好些天没有露脸了
复盘不知道要看些什么,计算主力资金,可是没有龙虎榜数据的话还是不怎么好分辨
如果盘面成交量比较密集,不集中就更加不好分辨
在全天上涨的股票标的里选出有异动比较明显的股票,
这样的效率感觉还是太低了,选出来的票多了根本看不过来
要做减法
交易的时候还是心态控制不住,总是不能按自己的模式来做,
要控制住自己,切记
没有去追逐雄安热点了,很难把握
飞五立

17-04-12 00:28

2
“买预期,卖现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