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没有写帖子了,三个月由于顶不住压力又找了个工作去上班了。
工作了所以没时间看盘,不过也避免了胡乱操作导致的大亏损,但还是小亏了一点。
今天满仓打板
中环股份,吐血。
看趋势、人气感觉都挺好的,
明天如果继续下跌,还能扛得住心里的压力吗?割还是不割!
没时间所以改变了自己的操作模式,选择跟踪私募操作股票。
想着一个季度能盈利10%也挺不错的,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今天就没有忍住,所以导致了亏损。
追高,大多是拼的运气。
很多东西不能够理解,
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学。
归根结底还是不够努力,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