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飞五立的韭菜日常

17-02-10 20:01 42208次浏览
飞五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个帖子记录一下自己的经历,共勉。
现在账户上总资产还有:39355.35元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黄娟

19-12-31 20:46

0
但有一些次新很耐抗,鹤立鸡群。
一个一个的去复盘就能发现机会,
飞五立

19-12-31 20:37

0
2019年年终总结
新的一年用模拟仓玩了大半年
从20万亏得只剩下5万了
下八年也没有什么进步
开进快出到处折腾
又亏损了差不多30%
最后一个月终于有了点正收益
买了好多ETF
跌了补涨了也没卖
到今天都有5~10%的收益
惭愧
自己系统也有了
但是没有坚持去做
平常也相当懒散
复盘也没有做
2020年
改正这些毛病
坚持复盘
逐渐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
飞五立

19-02-14 23:25

0
极致下的行情,早盘开盘21只一字开盘,数量不足以体现这种极致,当看到1200亿流通盘的股能开一字,这种极致才真真切切体现出来,京东方,1200亿流通盘,开一字,确实很难想像,今天它的成交额也去到一个极致,141亿,而今天大盘只有1700亿的量,差不多十分之一,它是大资金的战场,在这个战场里面,想做千万富翁很容易,赵老哥昨天大手笔1.6亿进入,今天板上砸出,赚1600万,两天时间,千万家财就此到手,这就是这种大块头股的魅力,而短线客在板块内其它个股关门谢客的情况下,做它也是最好的选择。

  

  每次在这种逼空行情中,总会有种焦虑感,这种焦虑感来源于踏空的心情,当你惯了一种既有的节奏,突然间这种节奏的改变,踏空就变得很正常,所以要避免这种踏空,只有改变你自己既有的思维模式,特别是龙头选手,更需要在这种环境中作出改变,否则踏空就是非常正常的事,对于龙头选手来说,要避免踏空,首先要放弃只做板块龙头的思维,这同样适合用于一个大题材出来的初期,例如这次的柔性屏,前天爆发没赶上,那么昨天的策略是先挤上车,再排位置,到了今天是去弱换强,做T板,这些经验同样适用于下次大主流题材出来的时候,到时记得用上。
飞五立

18-12-27 22:39

0
借钱炒股,亏完了,破产了。
越做越复杂,走了弯路
……
等待时机,
再战!
飞五立

18-03-02 16:56

0
这周操作比较坑爹
大涨的时候没赶上
游族网络御家汇银之杰
都割在上涨前
不敢淡定持有,是为什么?
当天买入,第二天不及预期,肯定是要割的
没有坚定的执行自己的交易模式
低吸的,看别的股再涨,又想去追
追高的,跌了又拿不住。
账户两天阴跌,是应该要空仓休息的了
可是开始没有管住手
眼见亏损,又想急于扳回本
知行合一太难做到了
还是坚持自己低吸的模式
以后坚决不追涨,不打板
死磕低吸
飞五立

18-02-14 14:21

0
心爱的女人
为了钱,为了更好的生活
跟了一个有钱老板
她说她想走捷径
……
现实太残酷了
心里的痛不知道该如何宣泄
我不怪她
我只怪我自己
不够努力,不够好
……
也许还要很长一段时间
才会从痛苦中解脱出来
我相信我会走出来的
飞五立

18-02-14 12:41

0
进一个月亏损22%,天昏地暗的感觉。
没有严格的执行交易纪律,到了止损线没有严格止损
割肉后又没有调整好心态,急于搬回损失。结果赶上大盘暴跌,持续亏损。
没有买入股票的逻辑,所以拿不住股票
大盘连续上涨的时候没能抓住市场的热点
没有仓位控制手段 
没有认真复盘,终究还是懒惰的问题
飞五立

17-12-12 19:25

0
许久没有写帖子了,三个月由于顶不住压力又找了个工作去上班了。
工作了所以没时间看盘,不过也避免了胡乱操作导致的大亏损,但还是小亏了一点。
今天满仓打板中环股份,吐血。
看趋势、人气感觉都挺好的,
明天如果继续下跌,还能扛得住心里的压力吗?割还是不割!
没时间所以改变了自己的操作模式,选择跟踪私募操作股票。
想着一个季度能盈利10%也挺不错的,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今天就没有忍住,所以导致了亏损。
追高,大多是拼的运气。
很多东西不能够理解,
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学。
归根结底还是不够努力,
加油吧!
飞五立

17-09-06 21:16

0
看了很多大神们的讨论,都说要对市场有深刻的理解?
市场是个什么东西?
要理解什么呢?
市场包含什么呢?
对交易者心理的揣摩,对买卖环境的预测,对各种技术、心法的运用
如何提升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力?
飞五立

17-09-05 23:23

0
 今天花时间调整了一下看盘界面,平常看K线图,觉得下面的指标太小了,今天就调宽了一下。
  在左上角新加入DDE资金板块,看看当日主力买入的资金或许还有点用。以前是买卖队列,但是一直没派上什么用处,所以换了。
 右下角的上证指数也感觉没什么用,可是不要又觉得少了点什么,而且也没别的东西要添加了。本来是想把深证、创业板的指标也弄上去的,但是不会叠加。就像下面的哪个图一样,有谁能能教教我吗? 可以用一个小标签来回切换指标,多方便啊。
 涨幅榜那边本来想加宽一点的,可是不够格子了。没办法,有钱了加一台电脑,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