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近段时间总是被朋友叫出去打游戏
心里其实不怎么想去
但总是不去感觉也挺伤朋友的心的
归根揭底还是自己想偷懒
。。。
每天的复盘整的比较懒散
写到计划那基本就到很晚了
扛不住睡意
所以错误一而再再而三的犯
。。。
很多事情其实非常简单
也就是通常说的要知行合一
为什么你却总是做不到呢?
。。。
最近又回去翻看《股票大作说回忆录》
才发现TM经典就是经典啊
以前一扫而过的话
现在来看
原来是那么深刻的道理
。。。
专心、专注
你的时间不多了
这也是引起急躁心态的一个原因
不能避免,只能正视
。。。
0
跑去通光送死了
活该!!
为什么会这么想不开呢?
急躁是你面对的最大敌人!
0
亚通竞价卖变成了买,有反了低级错误
神州数码做了个反T,也是无语了。眼看就要拉升了,还是没有忍住卖出去。结果事实再一次说明一卖就继续涨。
拓日新能,大盘最低点反弹最先看到上板的股。排单慢了,进去的时候有1个多亿了。谁知道后面开板,买进去了,又是坑。
中银证券,博弈明天继续反弹。打了个板,撤单不及时。
。。。
低级错误的一天
0
0
容大又封死了,明天就是前高,很危险,开板就卖
亚通一下没忍住追了,还好涨停
封单有点小,挺悬的。估计还要开板,明天不会直接跌停开吧!
0
今天会反弹
计划空仓
单有机会
做个首板也不错
4成仓
汉缆竞价就卖掉了
果然一卖就要涨
计划是冲高卖出的
竞价挂单撤不掉了
0
今天的计划本来是
大连电瓷冲高卖出的,但是又死于自己强烈的幻想了。
幻想着涨了那么多肯定会接着涨,再等等。
看到
保变电气被砸跌停的时候,卖出大连电瓷,但挂单总是比别人慢,结果割在最低点。
结果可想而知,只能眼睁睁看着反弹上去了
操作及其差!看到
汉缆股份快速冲高,又幻想着会涨停,结果买在最高点。
S B 的一天,
总是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
呵呵呵呵
....
割肉
重头来过!!!
0
不论是复盘、看盘、交易模式好像都已经固定下来了
剩下的就是心态、控制
期待时间来验证
不忘初心
不骄不躁
0
公平竞争前提下,想赢的唯一方法就是要提前获知大多数人的想法。
……
什么才是大多数人的想法?
很简单
问问你自己里是怎么想的
你就是大多数人当中的一员
……
那么再根据你自己的想法反向推演
尝试从另一个角度去分析
结合第二天的验证
时间长了
自然而然就明白了
前提是你还没亏完
并且你能做到非常详细的复盘
0
@小黄娟 许久没看过自己的帖子了,难得有人回复我。
相遇则是缘
已经很久没有做过次新了
自从那次做过次新亏了一大笔
就再也没有做过
次新真的是很刺心
次新受情绪的影响非常大
如果你不能很好的掌控情绪
还是别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