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奥克昨天实在是忍受不了了,
卖了


!
果然今天就反弹,
早上想买回来,
但想想情绪这么差,
即使反弹明天又跌下来,
今天的买入就没啥意义。
算了,
认栽!
……
盛和资源打了两次板,
都撤了。
太高了,
好怕!
……
买点ETF过过瘾吧!
等待新的机会出现!
……
0
0
今天这种算指数、情绪、个股一起杀跌吗?
搏一把明天反弹
0
凡事皆有技,
技精才可论术,
术全方可称道,
有道可依才有了分析
0
今天犯了很低级的错误,昨天的计划是今天冲高就要出的。冲高的时候确实也卖出了一半,而且是卖在了顶点。但是下跌的时候又补回来了,然后继续暴跌,心态就崩了。……又做了一个反T,……今天还充了700块补仓。严重犯了低级错误1、没有按交易计划执行解决办法:开盘前反复阅读、确认交易计划2、买入、卖出后不及预期仍然补仓解决办法:补仓前需再三思考有什么补仓的理由;有该念头后必须再五分钟以后才决定是否买入;
0
第一层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第二层境界,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第三层境界,看山还是水,看水还是水
…
我这是突破到第三层了??
…
感觉不对,差那么一点
…
”永远的敌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