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与市场共赢,立志做游资界清流

17-02-10 20:56 286993次浏览
自由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中午在一个不常说话的群里被别人艾特,问我300595如何操作的。我回答:锁仓。对方很是惊讶,然后语重心长教育了我一番:某某人大买的股票,一定要开盘秒射。

很奇怪,他口中的某某人和他的好友,都曾经是我的偶像。再说,自己看好的股票,只是因为别人买了就一定要卖出?
在我看来,股票应该建立在价值之上,而不是纯粹投机的工具。超短也应建立在逻辑之上,而不是盲目地追涨杀跌。

初学股票的时候,喜欢看龙虎榜炒股,掌握各路资金的风格来进行博弈,认识了论坛上不少被广大韭菜诟病的“收割机”,起初砸盘之凶狠,让我望而却步;然而现在看,他们收割技巧之娴熟,真心令我敬佩不已。
小资金做大,坚持盈利模式即可;而大资金想要成为超级资金,要么需要娴熟的收割技巧,要么需要坚持逻辑选股,与市场共赢。

我希望自己能做后者。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方与市场共赢的大游资,希望有一天散户们在龙虎榜看到我的席位的时候能说一句,自由炒股选的股票肯定没错,在论坛回看我现在留下的文字的时候,心往神驰;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东川路、银城路,以前的庆春路、溧阳路、淮海中路那样,成为人人争先恐后为之抬轿的高溢价席位。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继续不断努力!

附:大账户锁仓截图,小账户加仓截图。


关于本人:性格耿直,有一说一,乐于与各位交流。优点和缺点都是好胜心极强,带来的是不喜欢听别人批评,尤其是受不了无端指责的缺点。
关于本帖:不定期更新嘴盘,不截图,不喜欢的朋友可以不看。希望大家在这里友善交流,切勿撕逼。
打开淘股吧APP
369
评论(9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万可发家

17-02-15 22:41

0
自由兄看的很长远,你现在的成绩令我羡慕,我比兄小两岁,入市前只知道买入卖出的我,苦苦求父母的血汗钱8万,亏到至今3万,尽最大努力搏一搏吧,要给父母一个交代
七万可发家

17-02-15 22:23

0
山东帮市场楷模啊
七万可发家

17-02-15 22:08

0
看来以后要抱山东帮大腿赚钱了
思无邪1976

17-02-15 21:55

0
恭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80877318

17-02-15 21:34

1
自己开公司,自己创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80877318

17-02-15 21:33

0
我觉得你还是开一家投资公司比较适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fzh

17-02-15 21:29

0
我在淘股吧发布了淘股宝 2017年第15号大牛股 http://www.taoguba.com.cn/viewNewBo?dpID=65982 欢迎股友们订阅!
lecuriytt

17-02-15 21:22

0
@任人评说 谢谢兄,我也没有职业炒股的打算在没有稳定盈利之前,现在考虑的继续深造还是入职的问题,炒股是一种爱好,如果是单纯为了挣钱可能我像弟弟一样弃学从商更好,但是就像兄说的,只有见识越多,眼光才能更长远,我会认真考虑的
rensf63

17-02-15 21:14

0
@著名刺客 刺客终于又粗线了,好生想念大神
商左

17-02-15 20:44

2
@自由炒股 兄,恭喜,我今年22上了财经大学金融专业研究生,真实感触是:除了一个研究生文凭,其他的一无是处。个人建议,兄可以选择之前的私募offer,公募的水太深、太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