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与市场共赢,立志做游资界清流

17-02-10 20:56 286991次浏览
自由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中午在一个不常说话的群里被别人艾特,问我300595如何操作的。我回答:锁仓。对方很是惊讶,然后语重心长教育了我一番:某某人大买的股票,一定要开盘秒射。

很奇怪,他口中的某某人和他的好友,都曾经是我的偶像。再说,自己看好的股票,只是因为别人买了就一定要卖出?
在我看来,股票应该建立在价值之上,而不是纯粹投机的工具。超短也应建立在逻辑之上,而不是盲目地追涨杀跌。

初学股票的时候,喜欢看龙虎榜炒股,掌握各路资金的风格来进行博弈,认识了论坛上不少被广大韭菜诟病的“收割机”,起初砸盘之凶狠,让我望而却步;然而现在看,他们收割技巧之娴熟,真心令我敬佩不已。
小资金做大,坚持盈利模式即可;而大资金想要成为超级资金,要么需要娴熟的收割技巧,要么需要坚持逻辑选股,与市场共赢。

我希望自己能做后者。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方与市场共赢的大游资,希望有一天散户们在龙虎榜看到我的席位的时候能说一句,自由炒股选的股票肯定没错,在论坛回看我现在留下的文字的时候,心往神驰;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东川路、银城路,以前的庆春路、溧阳路、淮海中路那样,成为人人争先恐后为之抬轿的高溢价席位。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继续不断努力!

附:大账户锁仓截图,小账户加仓截图。


关于本人:性格耿直,有一说一,乐于与各位交流。优点和缺点都是好胜心极强,带来的是不喜欢听别人批评,尤其是受不了无端指责的缺点。
关于本帖:不定期更新嘴盘,不截图,不喜欢的朋友可以不看。希望大家在这里友善交流,切勿撕逼。
打开淘股吧APP
369
评论(9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有尚

17-02-16 10:59

0
@自由炒股

  就想知道一个问题,您身边的大学生们,都类似您一样那么通达的三观吗?
  是否是普遍的情况。。。。。。
自由zy

17-02-16 09:33

0
鸿鹄之志!
志存高远!

预祝你大展宏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逐复利

17-02-16 08:00

0
给兄加油,祝早日实现愿望!
路一直在脚下

17-02-16 07:44

1
我也很喜欢雷阿伦。突然觉得打板就像雷阿伦射3分,大部分时间都在为了跑出空位,寻找机会,机会出现时手起刀落,扬长而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霜冷九州

17-02-16 07:34

0
@自由炒股 祝实愉快!加油!
happy007

17-02-16 07:30

0
看好你哦 加油!
轻舞月光

17-02-16 00:10

0
偶像
逸枫轩

17-02-15 23:39

0
@自由炒股 恭喜啊,生活总是会眷顾努力的人
xiazefan15

17-02-15 23:06

0
磨刀不误砍柴工。读书和炒股其实并不冲突。我自己也是英国留学回来的。国外的教学更多的是让你自学,自由安排的时间还是非常多的。而且我说十年也不一定。说不定还有二十年呢趋势是向那边发展的。和股票一样。怎么选择还是看你自己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铁汉

17-02-15 22:59

0
说起来容易 做起来难。看看 000885 共赢的大格局,才是让人实实在在的佩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