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与市场共赢,立志做游资界清流

17-02-10 20:56 286987次浏览
自由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中午在一个不常说话的群里被别人艾特,问我300595如何操作的。我回答:锁仓。对方很是惊讶,然后语重心长教育了我一番:某某人大买的股票,一定要开盘秒射。

很奇怪,他口中的某某人和他的好友,都曾经是我的偶像。再说,自己看好的股票,只是因为别人买了就一定要卖出?
在我看来,股票应该建立在价值之上,而不是纯粹投机的工具。超短也应建立在逻辑之上,而不是盲目地追涨杀跌。

初学股票的时候,喜欢看龙虎榜炒股,掌握各路资金的风格来进行博弈,认识了论坛上不少被广大韭菜诟病的“收割机”,起初砸盘之凶狠,让我望而却步;然而现在看,他们收割技巧之娴熟,真心令我敬佩不已。
小资金做大,坚持盈利模式即可;而大资金想要成为超级资金,要么需要娴熟的收割技巧,要么需要坚持逻辑选股,与市场共赢。

我希望自己能做后者。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方与市场共赢的大游资,希望有一天散户们在龙虎榜看到我的席位的时候能说一句,自由炒股选的股票肯定没错,在论坛回看我现在留下的文字的时候,心往神驰;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东川路、银城路,以前的庆春路、溧阳路、淮海中路那样,成为人人争先恐后为之抬轿的高溢价席位。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继续不断努力!

附:大账户锁仓截图,小账户加仓截图。


关于本人:性格耿直,有一说一,乐于与各位交流。优点和缺点都是好胜心极强,带来的是不喜欢听别人批评,尤其是受不了无端指责的缺点。
关于本帖:不定期更新嘴盘,不截图,不喜欢的朋友可以不看。希望大家在这里友善交流,切勿撕逼。
打开淘股吧APP
369
评论(9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ournay

17-02-18 14:37

1
大部分的交易,都是建立在业绩预期的基础上。
小利小安仔

17-02-18 13:28

1
他要让他爸给点钱,再给点人。
分分钟不就是游资了? 别总觉得人家不好啊
我很看好自由哥,出身决定低点,眼界决定高点,这两点都比常人高太多[quote]原帖由审美家在2017-02-18 12:55:18发表
这个帖子**
johnxie

17-02-18 13:26

2
有道理,自由兄,眼光很深啊,加油
人生如月

17-02-18 13:21

3
我觉得做短线和做长线和眼界无关之只和自己当下的资金量有关。资金量小的时候做短线赚的快当资金量大了反而是做长线赚得更快。别看金田路,淮海路打板打的热闹但是投入的资金可能只有他们总资金量的20分之一甚至更少也就是平时随便娱乐娱乐了,他们的大资金应该和校长一样已经开始做中长线了。
股天乐

17-02-18 13:12

0
@少年呀  兄好,已删除:)
少年呀

17-02-18 13:11

0
@股天乐 麻烦删除577和578谢谢!
东门吹牛哥

17-02-18 12:51

0
有这样的机会去体验和经历,比炒股赚钱好多了,干嘛要天天局限在炒股上面
我们没有这种经历给不了建议,但是拥抱变化,我是真心祝福滴
荣华富贵

17-02-18 12:33

0
是啊,自由兄,一定要去机构看看与实,从公到私容易,趁年轻,先系统学,许多年轻人羡慕你呢,有好的大环境与成长背景,加上你人又自爱,最好也去从政,体验一把什么叫体制内的东东
gxckobe

17-02-18 12:12

2
等市场不再有韭菜,只剩机构和柚子自然就会改变风格。
vikyzhong

17-02-18 12:05

0
这电影确实好看,搞笑又有教育意义,喜欢这种讲情怀的电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