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与市场共赢,立志做游资界清流

17-02-10 20:56 286983次浏览
自由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中午在一个不常说话的群里被别人艾特,问我300595如何操作的。我回答:锁仓。对方很是惊讶,然后语重心长教育了我一番:某某人大买的股票,一定要开盘秒射。

很奇怪,他口中的某某人和他的好友,都曾经是我的偶像。再说,自己看好的股票,只是因为别人买了就一定要卖出?
在我看来,股票应该建立在价值之上,而不是纯粹投机的工具。超短也应建立在逻辑之上,而不是盲目地追涨杀跌。

初学股票的时候,喜欢看龙虎榜炒股,掌握各路资金的风格来进行博弈,认识了论坛上不少被广大韭菜诟病的“收割机”,起初砸盘之凶狠,让我望而却步;然而现在看,他们收割技巧之娴熟,真心令我敬佩不已。
小资金做大,坚持盈利模式即可;而大资金想要成为超级资金,要么需要娴熟的收割技巧,要么需要坚持逻辑选股,与市场共赢。

我希望自己能做后者。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方与市场共赢的大游资,希望有一天散户们在龙虎榜看到我的席位的时候能说一句,自由炒股选的股票肯定没错,在论坛回看我现在留下的文字的时候,心往神驰;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东川路、银城路,以前的庆春路、溧阳路、淮海中路那样,成为人人争先恐后为之抬轿的高溢价席位。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继续不断努力!

附:大账户锁仓截图,小账户加仓截图。


关于本人:性格耿直,有一说一,乐于与各位交流。优点和缺点都是好胜心极强,带来的是不喜欢听别人批评,尤其是受不了无端指责的缺点。
关于本帖:不定期更新嘴盘,不截图,不喜欢的朋友可以不看。希望大家在这里友善交流,切勿撕逼。
打开淘股吧APP
369
评论(9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的F

17-02-28 16:12

0
我也想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lfking

17-02-28 16:11

0
自由兄,有空能否回答一个问题,打板时是否看分时?如果看具体怎么样判断强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烤韭菜撒孜然

17-02-28 16:06

1
等你学成归来,成为一方游资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由炒股

17-02-28 16:05

37
电脑:公司统一配给,用户无安装软件权限。
手机:正式员工交易时间上交,非交易时间取回。
摄像头:我在我们办公厅前30%左右的位置,我身前天花板不完全统计有7个,身后的没数。

资金已经全部放中线了,本贴暂时无法更新,跟大家说一句抱歉。
虽然刚实一周多,已经让我认识到自己对股票了解有多么浅薄。就像牛顿说的那样,以前的我只是一个在海滩拾贝壳的小孩,完全忽视了身前浩瀚的海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netonight

17-02-28 15:44

0
是不是盘中要交手机?然后摄像头很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由炒股

17-02-28 12:39

1
实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巴鲁

17-02-27 16:08

0
这贴  太监了?
七和弦三转位

17-02-24 21:06

0
我在大悦城呢兄 好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茶叶加工

17-02-24 19:26

0
武功太高深了,不是我等可以模仿的。
一剑飘

17-02-23 07:12

3
世界太小,我也常坐10号线,以前在你们隔壁读书,现在校区是你们的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