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与市场共赢,立志做游资界清流

17-02-10 20:56 286981次浏览
自由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中午在一个不常说话的群里被别人艾特,问我300595如何操作的。我回答:锁仓。对方很是惊讶,然后语重心长教育了我一番:某某人大买的股票,一定要开盘秒射。

很奇怪,他口中的某某人和他的好友,都曾经是我的偶像。再说,自己看好的股票,只是因为别人买了就一定要卖出?
在我看来,股票应该建立在价值之上,而不是纯粹投机的工具。超短也应建立在逻辑之上,而不是盲目地追涨杀跌。

初学股票的时候,喜欢看龙虎榜炒股,掌握各路资金的风格来进行博弈,认识了论坛上不少被广大韭菜诟病的“收割机”,起初砸盘之凶狠,让我望而却步;然而现在看,他们收割技巧之娴熟,真心令我敬佩不已。
小资金做大,坚持盈利模式即可;而大资金想要成为超级资金,要么需要娴熟的收割技巧,要么需要坚持逻辑选股,与市场共赢。

我希望自己能做后者。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方与市场共赢的大游资,希望有一天散户们在龙虎榜看到我的席位的时候能说一句,自由炒股选的股票肯定没错,在论坛回看我现在留下的文字的时候,心往神驰;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东川路、银城路,以前的庆春路、溧阳路、淮海中路那样,成为人人争先恐后为之抬轿的高溢价席位。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继续不断努力!

附:大账户锁仓截图,小账户加仓截图。


关于本人:性格耿直,有一说一,乐于与各位交流。优点和缺点都是好胜心极强,带来的是不喜欢听别人批评,尤其是受不了无端指责的缺点。
关于本帖:不定期更新嘴盘,不截图,不喜欢的朋友可以不看。希望大家在这里友善交流,切勿撕逼。
打开淘股吧APP
369
评论(9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anya1987

17-02-28 18:39

1
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由炒股

17-02-28 18:31

9
说得像真的一样,我在公司不要太低调——其实也没什么高调的资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擎天大圣

17-02-28 18:27

3
我说今天去某公司路演一小哥神采奕奕,对股票的谈吐不凡,原来是大神啊,失敬失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烤韭菜撒孜然

17-02-28 18:25

1
暗示要去一级市场呼风唤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由炒股

17-02-28 18:23

16
然后知吾向之未始游,游于是乎始。

另外,不要太高估自己,甚至是这个论坛,也仅仅是投机者的狂欢而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任人评说

17-02-28 18:20

1
你就说,你好我是淘股吧的明日之星
北斗那个开阳

17-02-28 18:12

1
自由兄现在是在公募实了吗?学到的东西让你觉得那么震撼吗?看到的话有空希望能回复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uffy888

17-02-28 18:11

2
直接说我是小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徐翔同事

17-02-28 18:07

6
你告诉人家你是淘股吧的青年才俊,人家就懂了!
自由炒股

17-02-28 18:06

26
分享一则刚刚发生的实趣事:
券商来我司路演,对方递名片。
我没有名片,于是慌忙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实部的研究生。”

实部的研究生。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