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与市场共赢,立志做游资界清流

17-02-10 20:56 286971次浏览
自由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中午在一个不常说话的群里被别人艾特,问我300595如何操作的。我回答:锁仓。对方很是惊讶,然后语重心长教育了我一番:某某人大买的股票,一定要开盘秒射。

很奇怪,他口中的某某人和他的好友,都曾经是我的偶像。再说,自己看好的股票,只是因为别人买了就一定要卖出?
在我看来,股票应该建立在价值之上,而不是纯粹投机的工具。超短也应建立在逻辑之上,而不是盲目地追涨杀跌。

初学股票的时候,喜欢看龙虎榜炒股,掌握各路资金的风格来进行博弈,认识了论坛上不少被广大韭菜诟病的“收割机”,起初砸盘之凶狠,让我望而却步;然而现在看,他们收割技巧之娴熟,真心令我敬佩不已。
小资金做大,坚持盈利模式即可;而大资金想要成为超级资金,要么需要娴熟的收割技巧,要么需要坚持逻辑选股,与市场共赢。

我希望自己能做后者。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方与市场共赢的大游资,希望有一天散户们在龙虎榜看到我的席位的时候能说一句,自由炒股选的股票肯定没错,在论坛回看我现在留下的文字的时候,心往神驰;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东川路、银城路,以前的庆春路、溧阳路、淮海中路那样,成为人人争先恐后为之抬轿的高溢价席位。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继续不断努力!

附:大账户锁仓截图,小账户加仓截图。


关于本人:性格耿直,有一说一,乐于与各位交流。优点和缺点都是好胜心极强,带来的是不喜欢听别人批评,尤其是受不了无端指责的缺点。
关于本帖:不定期更新嘴盘,不截图,不喜欢的朋友可以不看。希望大家在这里友善交流,切勿撕逼。
打开淘股吧APP
369
评论(9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是非非

17-03-14 11:40

6
虎父无犬子,后生可畏,jiayou
vvgood

17-03-14 11:34

0
兄对新股的理解真是一绝,就这一招就够吃了
剑仙李白

17-03-14 11:33

1
还是多加练为主,感谢@自由炒股
barney聪聪

17-03-14 11:13

0
@自由炒股 自由兄还是一如既往的牛
股之大肉

17-03-14 11:11

1
自由兄玩次新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由炒股

17-03-14 11:09

4
@wwei0999 心理年龄多大?就算不同意我的观点,心智成熟的人一笑而过便是,只有十多岁的小孩才会有逆反心理吧?
wwei0999

17-03-14 11:05

1
追涨杀跌,立志做股市泥石流!
自由炒股

17-03-14 10:53

9
说好的,缩量板。
ioyuri

17-03-14 10:51

0
希望多多分享,带小散一起吃肉
自由炒股

17-03-14 10:50

5
[atuser=2045094][/atuser]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好股只需要惊鸿一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