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与市场共赢,立志做游资界清流

17-02-10 20:56 286964次浏览
自由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中午在一个不常说话的群里被别人艾特,问我300595如何操作的。我回答:锁仓。对方很是惊讶,然后语重心长教育了我一番:某某人大买的股票,一定要开盘秒射。

很奇怪,他口中的某某人和他的好友,都曾经是我的偶像。再说,自己看好的股票,只是因为别人买了就一定要卖出?
在我看来,股票应该建立在价值之上,而不是纯粹投机的工具。超短也应建立在逻辑之上,而不是盲目地追涨杀跌。

初学股票的时候,喜欢看龙虎榜炒股,掌握各路资金的风格来进行博弈,认识了论坛上不少被广大韭菜诟病的“收割机”,起初砸盘之凶狠,让我望而却步;然而现在看,他们收割技巧之娴熟,真心令我敬佩不已。
小资金做大,坚持盈利模式即可;而大资金想要成为超级资金,要么需要娴熟的收割技巧,要么需要坚持逻辑选股,与市场共赢。

我希望自己能做后者。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方与市场共赢的大游资,希望有一天散户们在龙虎榜看到我的席位的时候能说一句,自由炒股选的股票肯定没错,在论坛回看我现在留下的文字的时候,心往神驰;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东川路、银城路,以前的庆春路、溧阳路、淮海中路那样,成为人人争先恐后为之抬轿的高溢价席位。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继续不断努力!

附:大账户锁仓截图,小账户加仓截图。


关于本人:性格耿直,有一说一,乐于与各位交流。优点和缺点都是好胜心极强,带来的是不喜欢听别人批评,尤其是受不了无端指责的缺点。
关于本帖:不定期更新嘴盘,不截图,不喜欢的朋友可以不看。希望大家在这里友善交流,切勿撕逼。
打开淘股吧APP
369
评论(9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hiter

17-03-15 18:20

6
并非说他的没有依据 他的逻辑理解力肯定是很高的 只是又何必去说别人的模式是垃圾呢对吧 市场本就是各种模式形成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沉思录

17-03-15 18:14

2
财联社15日讯,汇纳科技2016年净利润4830万,同比增长29.99%,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0元(含税)。预计2017年一季度亏损200万元–400万元,比上年同期亏损减少62.41%-81.20%。
musi

17-03-15 18:12

0
好股,牛股会走出属于自己的趋势。何必在意一两天的波动。迷失在追涨杀跌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斑驳的股票

17-03-15 18:09

1
自由兄对次新的见解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不论结局是肉是面,养家今天加仓也是对3609的一种坚持,而不是拉到6个点砸韭菜,看的懂就持有,看不懂的就跟着学,不是桃县有句话叫,资金最后胜出的,总是赢在格局,这也许就是对养家和山东帮最好的诠释。
单眼皮的猪

17-03-15 18:02

1
@whiter 是啊 虽然市场说了算 但是 自由的判断很有依据啊
辉飞烟不灭

17-03-15 18:00

1
就是,现在庄股席位溢价,游资合力的反而没肉,第二天都砸盘,以后只能更恶性循环!
辉飞烟不灭

17-03-15 17:58

1
喜欢砸盘做一夜情的资金必然不讨喜,想想之前校长硬是砸死一波概念时候被骂成啥样?609基本面有优势,今天有走出连板机会,砸盘的如果选择锁仓,怎么知道今天不能更激活次新,
国中水务

17-03-15 17:51

0
顶自由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国中水务

17-03-15 17:49

0
恭喜自由兄在609上大肉,自由兄威武
Crucify36

17-03-15 17:40

1
两个广州的游资也经常上榜的吧,这怎么就成了垃圾资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