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与市场共赢,立志做游资界清流

17-02-10 20:56 286961次浏览
自由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中午在一个不常说话的群里被别人艾特,问我300595如何操作的。我回答:锁仓。对方很是惊讶,然后语重心长教育了我一番:某某人大买的股票,一定要开盘秒射。

很奇怪,他口中的某某人和他的好友,都曾经是我的偶像。再说,自己看好的股票,只是因为别人买了就一定要卖出?
在我看来,股票应该建立在价值之上,而不是纯粹投机的工具。超短也应建立在逻辑之上,而不是盲目地追涨杀跌。

初学股票的时候,喜欢看龙虎榜炒股,掌握各路资金的风格来进行博弈,认识了论坛上不少被广大韭菜诟病的“收割机”,起初砸盘之凶狠,让我望而却步;然而现在看,他们收割技巧之娴熟,真心令我敬佩不已。
小资金做大,坚持盈利模式即可;而大资金想要成为超级资金,要么需要娴熟的收割技巧,要么需要坚持逻辑选股,与市场共赢。

我希望自己能做后者。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方与市场共赢的大游资,希望有一天散户们在龙虎榜看到我的席位的时候能说一句,自由炒股选的股票肯定没错,在论坛回看我现在留下的文字的时候,心往神驰;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东川路、银城路,以前的庆春路、溧阳路、淮海中路那样,成为人人争先恐后为之抬轿的高溢价席位。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继续不断努力!

附:大账户锁仓截图,小账户加仓截图。


关于本人:性格耿直,有一说一,乐于与各位交流。优点和缺点都是好胜心极强,带来的是不喜欢听别人批评,尤其是受不了无端指责的缺点。
关于本帖:不定期更新嘴盘,不截图,不喜欢的朋友可以不看。希望大家在这里友善交流,切勿撕逼。
打开淘股吧APP
369
评论(9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掷浮生168

17-03-15 20:00

1
兄好,3609业绩预亏,你还继续看好吗
自由炒股

17-03-15 19:52

4
周一是共和新路+江苏路,今天全部离场了。兄可以再去研究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飞707

17-03-15 19:52

1
自由兄好,这只是单纯讨论,并没有攻击你,我也是来学的,所以想请教你。
1、3986三日龙虎榜,如何判断出养家是今天才买入的?即使算是今天买入,那也是养家看好后续还有50%的潜力,这也是养家的格局,那么今天砸盘卖出的人,相比于养家是格局低么?还是把握住了自己的预期利润?
2、3609早盘竞价已经显出弱势,而且竞价就已经看出被1212抢了龙头。昨天缩量严重,今天却低于预期,那么昨天主多的几个席位,当然担心被埋,出于保护资金的安全心理,出掉也没有什么错?打板资金一般不都是龙头战法?
3、我只是客观的认为垃圾不垃圾,都带有主观看好,而兄作为大V,不太应该有这样的主观情绪引导。
  当然,还需兄可以回答一二,不胜感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由炒股

17-03-15 19:49

5
说得很好,给你点亮,但是有人误解了我的意思,我尽量解释清楚。关于格局之说,楼上的是最后一个帖子,下面不再费口舌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酒店要住五星

17-03-15 19:48

1
兄,那个是三天回报,养家可能周一买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ao777517

17-03-15 19:45

7
世上最傻的事就是试图说服别人,什么事都无绝对的对错,价值观不同而已,楼主也不必说服别人,看戏的也不用说服楼主,坚持自己的观点就行。
自由炒股

17-03-15 19:39

35
1.先学会看龙虎榜,养家是今天刚买的,是卖不出去,而不是锁仓。
2.预期就是三个板,今天一封都封上了还砸盘,判断是机构出货,所以第二次打开的时候才出。
3.3986短期三个板,个人认为已经不算低估,早上看了内部研报,目标价也在这附近。

统一说下,什么叫有格局?为什么养家与我都加仓?因为股票并不是通过操纵获利的工具,不看好其公司,我不会去买他的股票。
反之,不研究公司基本面,而凭借资金优势,头一天封缩量板吃独食,第二天抢着卖,以至于自己把自己席位做得臭名远扬了的,能算有格局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永远的小痴痴

17-03-15 19:36

0
@自由炒股 支持自由兄!好多游资非常垃圾。今天拼命买明天拼命卖。排板也撤来撤去,搞得好好些票预期都大幅降低。重读佛山无影脚的感言,只能说人家为啥是顶尖的呢,就是硬顶的气魄与格局!向兄学!
飞飞707

17-03-15 19:19

2
那么问题来了,3986养家锁仓,共和新路卖了,你也卖掉了。那么什么又是格局?谁又是垃圾资金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碧翠堂

17-03-15 18:51

0
3609年报10派2元,不送不转,短线怕是有一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