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软件猿——见鸡行事,顺势而为,收放自如(2017年2月开年)

17-02-03 00:26 289411次浏览
软件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帖主要用 大数据 分析大盘,做逃顶和抄底;行情好会说程序预警股票。各位股神帮 点 右上角的 推荐,收藏, 谢谢。

=============================================================
记得去年2016年2月16日 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发的第一个贴,很快就过去了一年,自己的心得就是:发帖使人身醒,思维严谨,让人在众人的目光下茁壮成长,不断进步。2017年 见鸡行事,顺势而为,收放自如。

其实看我帖子的人并不多,最起码给我回帖的人不多,毕竟在淘股吧才混一年。更关键的是, 桃县的别名就是:打板 抓妖,小资金要想做大,打板抓妖的模式 确实是最快的捷径。而我时刻在说大盘风险,个股操作上也是胆小鬼模式:只做低吸。和桃县的 打板 抓妖 有点格格不入。不过我没有那种快速做大的野心,也没有睥睨天下的雄心, 只要有稳定的收益模式,简单重复操作才就满足了。

关于打板 抓妖这个屠龙刀模式 ,我不否认 有很多人惊才绝艳之辈成功了,名利双收。来股市的人都有一身傲气,都认为自己能在这个模式上做到财富自由。这些名人效应 也 成了很多股民朋友的 榜样,驱使着一代又一代新人前仆后继。不过能走出来的 太少太少,A股专治不服,这条路不说是绝路,但也是一将功成万骨枯,必须踏着无数尸骨才能走出来的,走的比一般的路都要坎坷与艰难。没法做到连续错几次,连续割几次大肉,还能坚持下去。性格使然,所以选择全心全意玩低吸。

=============================================================
大盘数据 继续减少,说明大盘是好转的。 低吸异动和 高抛异动差不多。 尾盘留下了3成仓位。希望年后 能继续收红包。
因为春节期间,外围在跌,可能影响到我们的大A股低开,但数据这样持续的,我预期是 会低开高走。
因为节前留了3成仓位,所以明天我会早上折机 低吸2成。

======================================
看不明白数据的新朋友,可以看下 下面的数据说明, 或者去翻看下以前的帖子。

打开淘股吧APP
342
评论(12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ngguoliu

17-02-03 09:49

0
哥看好南京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sqj1999

17-02-03 09:41

0
猿帅新年好
天天喝汤

17-02-03 09:40

0
鸡年长红!
软件猿

17-02-03 09:39

3
今天还在休假,今天没数据,搞不了。。。我按照计划 做, 其他的没动,我现在5成。节前3成,今天开2成
软件猿

17-02-03 09:34

0
按照计划, 买入  金宇车城1成,南京港 1成 
jxzstx

17-02-03 09:30

1
祝猿兄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软件猿

17-02-03 09:28

0
早上 黄金, 白酒, 船舶, 高送转  这几个概念 高开
软件猿

17-02-03 09:28

0
刚才竞价买了点  南京港 和 金宇车城。分批买的,第一笔单子 0.5成。盘中再折机 低吸。
深蓝天海

17-02-03 09:27

0
猿帅,新年好,大家新年好,初次见面,相见恨晚!
妙音

17-02-03 09:26

1
新年开市大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