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月真是如梦初醒,艰难通行。
0
离别开出花
坐上那朵离家的云霞
飘去无人知晓的天涯
背着妈妈说的那句话
孩子人生其实不复杂
喔眼泪轻轻地擦
别管那多嘴乌鸦
咽下那些风沙
你才能慢慢长大
要错过几个她
用你最好的年华
这是青春的代价
当离别开出花
伸出新长的枝桠
像冬去春又来
等待心雪融化
你每次离开家
带着远方的牵挂
那城市的繁华
盖住了月牙
当离别开出花
它生长在悬崖
在最高的山顶
才听得见回答
没什么好害怕
孩子放心去飞吧
在你的身后
有个等你的家
0
这几天老家的地震受灾人比较多,看着在天寒地冻中努力营救的军人,拉面的师傅,义务帮忙的志愿者,一个画面,一句句朴实的语言,实际行动的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知不觉中为已经泪流满面,为朴实的老乡,各界的帮助,一句句温暖的问候
0
老子: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夫唯不争,故无尤。
0
兄弟咋了,没有看明白
0
现在发现最大的问题是和自己做斗争
0
向往自由,但是不一定自由,通往自由的脚步不停止。。。一直向其靠近的心不曾改变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你对自由地向往
天马行空的生涯
你的心了无牵挂
穿过幽暗地岁月
也曾感到彷徨
当你低头地瞬间
才发觉脚下的路
心中那自由地世界
如此的清澈高远
盛开着永不凋零
蓝莲花(蓝莲花)
0
最近重读独股一箭兄的天涯帖子,他不是一般强悍,入世时间不到三年做成那样一个成绩,简直就是神人,天才般的存在。
0
听到几个好友父亲由于新冠的原因在年前离去,感同身受,这个冬天对老年人来说是个坎,只要人是健康平安的就是过年,其他都是次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