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预判
利君股份早上会有傻逼砸盘,也预判到了
湖南天雁今天的超级反包走势,这是昨晚就做好功课的,所以昨晚就决定早上先不卖。本来以为利君在天雁的带动下早盘就能顺利出来,结果这怂b早盘不肯拉升导致错失
神剑股份,不敢上眼睁睁看着拉板。继而错失天雁,好几个账户都买了利君的忍到接近尾盘先出了。
太阳电缆就有点搞笑了,我昨天就预判这货今天要拉起,好几个账户昨天尾盘集合竞价买的,这个账户前天买的我昨天没资金就没加仓。所有账户早上7个点全部出完了,包括这个账户,卖出后发现明显有资金维护股价,然后中午收盘前账户空余全部资金就打了这货,结果怂一天,这个预料之外,真没想到。旭光躺板,预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也是我预判的票,只不过介入早了一天,早上5个点附近感觉力度不强,先扔了3分之一,这也是一念之间的操作,不后悔,因为有时候5个点确实就是高点了,只不过他今天被市场发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