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W实盘操作,记录自己的成长(小目标年底收益百分之50)

17-02-06 17:48 186860次浏览
保时捷卡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14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保时捷卡宴

17-02-11 17:19

1
谢谢师傅鼓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学友来炒股

17-02-11 17:18

11
精油双腿 
Aing神

17-02-11 17:11

1
@保时捷卡宴 前二个月有这样成绩是进步了
保时捷卡宴

17-02-11 17:03

0
不是说了嘛另外账户纠错打回啦,其实已经比原来进步很多啦,这个账户两个月前只有400w[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零零贰五

17-02-11 16:44

1
周一军工起来,这个是个怎么预判的呢
Aing神

17-02-11 15:41

0
周五你出了钢铁龙头,去买钢铁跟风就是错。中再是以前的水泥。跟风里也是排后面。更不应该半路。连云港,宁复建材才是好标的。下周向一带一路发酵。
Aing神

17-02-11 15:21

0
还是没有进步啊
保时捷卡宴

17-02-10 22: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随风的娇娇

17-02-10 15:30

0
人总是在反复纠错与徘徊中成长,祝楼主下周吃大肉哦
保时捷卡宴

17-02-10 15:18

4
酒钢宏兴大龙卖飞,不过还好另一个账户纠错8个点接回。宏达纯粹被主力骗了,这个真没办法下午想纠错这个账户已经没资金了,另外有两个账户是8个点追的。抚顺特钢卖了又高位加仓接回,脑残啊,下午看钢铁实在太强只好选择打板安阳,本来酒钢纠错的话稳稳大肉,周一安阳能不能有大肉就要看人品了,不过这个回封后表现较强,资金没有乱撤单都是成交的,周一大肉希望较大。天山第二个涨停我打的没给我成交,后面就实在不敢追了,宇宙总龙头了,可惜啊。那么就只能挖掘补涨,中再资源就是原来的秦岭水泥,历史上也妖过,昨天我就想300w先潜伏的,昨天实在没动静我就买,今天早盘发现有资金挖掘补涨龙头就3个点跟的,一开始拉板没加仓,后来涨停板回封的时候加了一笔,做回封我还是有一套的。今天军工大幅回调,旭光没出,预判周一军工有拉升,感觉上有可能选择他,看运气了,如果不是他,军工拉升我就顺势出掉,不恋战。本周操作总的来说还是较怂,事后回想了一下如果有几个票给我成交了本周收益甚至能有20个点,股市里面小运气也是比较重要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