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W实盘操作,记录自己的成长(小目标年底收益百分之50)

17-02-06 17:48 186855次浏览
保时捷卡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14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警戒者

17-02-13 18:40

0
绿景和体育东独占买一买二,就算一字也会被砸晕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祥农家乐

17-02-13 18:23

0
 
保时捷卡宴

17-02-13 17:28

1
还在几秒钟之内做到精准判断在熊市里面是很难的,而且我自认为仓位分布还算合理,有些一个账户直接满仓一两个票的实盘,真实性我不敢苟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初到江湖

17-02-13 17:15

0
兄:个股数量可以精做2到3只以内,不同板块分仓,个人愚见觉得有些多啦,难免手忙脚乱呢!
保时捷卡宴

17-02-13 16:00

0
兄弟你看我操作还是很怂的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monscut

17-02-13 15:58

0
卡宴兄也来实盘了啊,啥时候带兄弟们下吧!几个月不见,武功又精进了不少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kyCliffs

17-02-13 15:53

0
我看着也是这种感觉,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随风的娇娇

17-02-13 15:30

0
给奔跑在上亿路上的大哥点个赞
保时捷卡宴

17-02-13 15:30

1
有几个错别字,大家能懂意思就好
保时捷卡宴

17-02-13 15:17

4
 早上张家港和江阴银河一字把我看傻,周五也是一念之间就上的票,可惜啊可惜!!!早上易事特100w扫板没成交。。。,WTF,湘电本来6个点半路就要上了,看了下别的票回过头来看到拉升,赶忙扫,可惜涨停没带起军工,有没有肉就看人品了,感觉是我朋友万马路做的,没发短信问他,应该错不了,明天伺机跑路。万里马明天有可能有机会一字,这个早上买的少了其实有资金的,技术不到位没办法,大恒科技早上买的看到有人点火就跟了,结果没人跟,要么是资金先提前量建仓,要么就是我逻辑不对,明天见机行事。天马科技看看价格不高盘子也小,下午点火那波上的,就当建个仓最近禁锢赚钱效应不错,应该能赚钱出来。早上天山开盘低于预期,我就知道水泥要调整,中再资源直接出了。其他几个杂毛是盘中出的,今天总得来说感觉很一般,不在状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