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杭州的?
0
操作个股太多,逻辑不够,模式不稳。加油。
看好情源股份,楼主厉害,分析一下今日热点。谢谢!个人看好次新,理由,介入太深,难免反复。
0
谢谢大神的解答。怪不得它们经常一起上榜,有时候不一起上榜的时候做的股票风格却又不一样。
0
哈哈,是一个人,就是我这个朋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神,杭州文二西路是不是也是你朋友操作的呢?感觉和万马路一道的。
2
万马路有两个人,一般早盘10点前板的或者快速秒板的是另外一个人,剩下的分时比较稳健的板基本上是我朋友做引导或者封板的,他是配资起家的,为人也很低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卡宴兄 和临安万马路认识的啊? 那家伙操作真是... 股市提款机啊 万马路做半路太厉害了
0
@保时捷卡宴 涅盘重升 此人水平在你上 写的帖子也非常好 你多交流
0
每日一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