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小股票操盘的也不错 ,行情来了 ,你不就发家致富了,
1
嗯嗯,近期不再乱纠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错啊!加油
1
天业应该有肉。中信今天吃肉了不应该再买回。
还是要多关注赚钱效应。今天赚钱效应不行了,注意管住手。多看少动。
0
您很谦虚,学了
0
喜欢这样的帖子,顶你。加油!加油↖(^ω^)↗
1
关于我朋友的介绍我只能点到为止了,说太多也不好,希望接下来大家更多的是关注我的操作,给出中肯的建议,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说的是主导今天的赛摩,
柘中股份按照我对他的理解昨天是扫板或者做回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柘中股份不是主导,合力看得好准,一下子日走400万,真厉害
0
默默想问下 今天你朋友在涨停板位置买入的还是走下面一路买上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