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也是自信➕大胆,敢于接理财资金!其实我觉得接理财资金和加杠杆是差不多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是的,加上一些代课理财的分成资金,滚动操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哥是6000做到两千多万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汗我也是恨接触淘股吧太晚了,我是去年7月才知道TGB,10月才开始转超短,以前一直认为每天高频交易是找死,那时候真的太傻了!不过三年前那时候我刚刚毕业边上班边炒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8
简单介绍下自己吧,11年10月开始的职业,原来做中长线的,6000元起家,通过代课理财加上自有资金滚动操作,股灾前房子车子现金加起来资产最高峰大概2500w,股灾中腰斩,认识到原有模式的不足,后接触到淘股吧,改做超短,其实我自认自己属于接近天才的天赋,如果我五年前就知道淘股吧,现在我身价应该上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保时捷卡宴 兄好!
是学的好对象!争取也学会开上保时捷!加油!
0
我今天跳入金隅,之前的上影线诱惑太大,求庄不杀,明天让我跑
1
兄一直是职业炒股吗?500W是不是股市赚来的?
0
有钱银啊
0
兄 能不能传授点技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